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中超第11轮河北华夏vs长春亚泰单场推荐

2017-05-27 16:55:2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19点35分,中超第11轮的比赛继续开展,河北华夏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河北华夏在不知不觉间杀进了积分榜前三位,面对弱旅亚泰,河北华夏抢分态度相当明确。

  对战记录

  两队的交锋集中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河北华夏双杀对手,其中主场2-1力克亚泰。

  两队概况

  河北华夏概况

  1)上赛季的河北华夏排名中超第七位,球队险些获得亚冠资格,本赛季10轮联赛过后,河北华夏以5胜4平1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多赛一场的领头羊9分。

  2)河北华夏上轮迎来辽宁宏运的挑战,球队明显占据场上主动权,迫使对手颗粒无收而且自己攻入了两球,最终,河北华夏2-0轻取对手。

  3)过去五场各项赛事中,河北华夏4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进球数高达12球;主场更是无可挑剔豪取四连胜,期间打进了11球而且三场比赛零失球。

  长春亚泰概况

  1)长春亚泰在上赛季的联赛中获得了12名的成绩,目前则是以2胜2平6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

  2)上轮主场迎战天津亿利,球队率先取得进球,获得梦幻开局的他们却未能顶住对手反扑,以1-1与对手握手言和。

  3)本赛季的四个客场中,长春亚泰只有1胜3负的表现,最近的一个客场中,长春亚泰3-1击败了天津权健稍稍缓解了压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河北华夏幸福开出主让一球起步,较为看好主队的赢球前景。

  长春亚泰虽然不在降级区上,不过他们仅仅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依然需要面对巨大的保级压力。河北华夏是上游球队,最近主场表现无可挑剔,而且目前单线作战的他们没有太多顾虑,可以尽全力比赛抢分。在这种情况下,外界从初盘一球下降至半一球上,主胜变得过于便宜,因此,本场比赛不值得过分追捧。

  单场推荐:长春亚泰受一球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河北华夏出场阵容(451)

  守门:沙特尔沃思

  后卫:杰麦恩.泰勒(4)、卡尔沃(5)、卡尔曼(14)、蒂耶森

  中场:伊布森(7)、伊瓦拉(10)、摩尼奴(18)、萨姆.科罗宁(19)、华拿(26)

  前锋:拉米Lei斯(21)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442)

  守门:本迪克(1)

  后卫:斯佩克特(2)、塞布.希恩斯(3)、萨特(21)、托亚

  中场:路易斯.吉尔(17)、马蒂亚斯.佩Lei斯、威尔.约翰逊、诺切里诺

  前锋:拉林(9)、吉尔斯.巴恩斯

  此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