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以超第4轮特拉维夫夏普尔VS法萨巴夏普尔单场推荐

2017-04-24 16:28:2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以超第4轮 特拉维夫夏普尔VS法萨巴夏普尔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5日02点00分

  欧洲指数:1.75 3.30 4.40

  亚洲指数:0.980 半一球 0.860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5日02点00分,以超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上,特拉维夫夏普尔坐镇主场迎战法萨巴夏普尔。特拉维夫夏普尔是联赛第二的球队,而客队则是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双方的差距显然有些大,特拉维夫夏普尔能够借助主场击退对手吗?

  对战记录

  从两队过去的六次交手来看,特拉维夫夏普尔显然不如对手出色,他们只收获了1胜3平2负的表现,上一场客场挑战对手的比赛中,特拉维夫夏普尔曾经0-0逼平法萨巴夏普尔。

  两队概况

  特拉维夫夏普尔在26轮比赛中仅仅录得5胜11平10负的战绩,最终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不幸掉进降级附加赛区。目前3轮降级附加赛战罢,特拉维夫夏普尔2胜1平积7分高居积分榜第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3分。上轮客场挑战海法夏普尔,特拉维夫夏普尔一度3-2领先对手,可惜最后时刻让主队追平比分,最终3-3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三场降级附加赛中,特拉维夫夏普尔至少攻入两球。

  与主队特拉维夫夏普尔一样,法萨巴夏普尔只能在比赛中取得4胜9平13负的战绩,在14支球队中排名第13位,球队需要通过降级附加赛争取保级名额。球队在3轮比赛中录得1平2负的战绩,未尝胜利的他们仅仅积1分位列倒数第二,落后榜首球队9分,保级形势严峻。上轮做客挑战叶胡达的比赛中,法萨巴夏普尔再度与胜利插肩而过,而且让对手攻入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以0-1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三场降级附加赛中,法萨巴夏普尔竟然未能获得一粒进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位特拉维夫夏普尔开出主让半一球0.975中高水,外界明显倾向于主场作战的特拉维夫夏普尔。

  双方都不幸掉入降级附加赛区当中,不过此后两队的表现可谓判若两人,特拉维夫夏普尔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积7分排名第二,而客队则是排名倒数第二位,球队的保级压力相当大。半一球是特拉维夫夏普尔近几次主场面对法萨巴夏普尔开出的历史深盘,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降低了赔付风险,较为看好特拉维夫夏普尔打出的结果。

  单场推荐:特拉维夫夏普尔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90vs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