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30轮斯图加特VS柏林联单场推荐

2017-04-24 12:14:5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30轮 斯图加特VS柏林联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5日02点15分

  欧洲指数:1.85 3.75 4.15

  亚洲指数:0.850 半球 1.050

  足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5日02点15分,德乙第30轮展开强强对决,其中的一场比赛中,斯图加特将会在主场迎战柏林联。两队队伍都是本赛季的升级热门,本场比赛无疑是本轮德乙的焦点对话,主场作战的斯图加特能够顺利拿下对手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斯图加特与柏林联唯一一次交手记录就出现在本赛季德乙赛场上,当时作客比赛的斯图加特1-1战平了对手。

  两队概况

  上赛季还混迹于德甲的斯图加特仅仅位列联赛第17位,球队不幸遭遇降级,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目前以17胜6平6负的佳绩位居积分榜第一位,不过与二三位的球队积分一样,而且仅仅领先本轮对手柏林联3分,球队的升级压力依然很大。上轮客场挑战保级队比勒菲尔德,主队先下一城,不过斯图加特连进两球反超比分,只会主队一度扳平比分,不过凭借89分钟的进球,斯图加特绝杀对手全取三分,同样也收获了联赛两连胜。过去10个主场上,斯图加特7胜2平1负表现出色,期间攻入了21粒进球,主场攻击力令人闻风丧胆。

  柏林联上赛季畏惧德乙第六位,球队错失了升级机会,本赛季表现更上一层楼,目前以16胜6平7负位居积分榜第四位,仅仅落后领头羊3分,依然有望冲击德甲席位。柏林联上轮主场迎战下有球队凯泽斯劳滕,柏林联率先破门,之后客队扳回一城,不过凭借最后时刻连进两球的表现,柏林联还是在主场上3-1大胜对手,球队成功止住了连续三轮不胜的尴尬。柏林联不擅作客比赛,10场客场正式比赛中仅仅4胜3平3负,期间只有11粒进球,不过失球数却高达12球,净胜球为-1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斯图加特开出主让半球0.860中低水,本场比赛是德乙的强强对话,关系到双方的升级资格,双方都不容有失。

  斯图加特虽然高居积分榜第一,不过只领先柏林联3分,斯图加特拥有一定主场优势,而柏林联不太擅长做客的比赛,主队当然是赢球首选。前面的一个客场中,柏林联曾经0-2惨败给汉诺威,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同样强大的斯图加特,柏林联恐怕无法过上好日子。

  单场推荐:斯图加特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90vs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