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3轮马拉加VS瓦伦西亚单场推荐

2017-04-21 17:34:3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33轮 马拉加VS瓦伦西亚

  比赛时间:2.25 3.55 3.20

  欧洲指数:1.18 8.30 14.00

  亚洲指数:0.950 让平半球 0.950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2日19点00分,西甲第33轮再度打响,其中马拉加将会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两队的保级压力都不大,不过也没有太多进入欧战区的机会,本场比赛双方求胜欲望并不明确。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中,马拉加1胜2平3负明显吃亏,其中三场主场1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马拉加客场2-2逼平巴伦西亚。

  两队概况

  马拉加概况

  1)马拉加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八位,本赛季战绩大幅下滑,只能以8胜9平15负排名积分榜第15位,领先降级区11分。

  2)马拉加上轮挑战拉科鲁尼亚,马拉加不仅颗粒无收,而且让对手连进两球,最终客场0-2饮恨而回,两连胜就终极。

  3)上轮主场比赛中,马拉加打出了赛季代表作,球队2-0轻取夺冠热门巴萨爆出了大冷门,球队成功终止了主场三连败。

  巴伦西亚概况

  1)巴伦西亚上赛季排名西甲第11位,目前以11胜7平14负位居西甲第12位,与上赛季的表现相差不大。

  2)上轮主场迎来实力强大的塞维利亚,巴伦西亚与对手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握手言和,过去四轮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

  3)过去10个客场中,巴伦西亚2胜2平6负战绩不佳,期间一共出现了21粒失球,本场比赛寄望平局更为现实。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平半球1.000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0.970中高水当中。

  巴伦西亚近期发挥出色,不过他们的客场战绩并不保险;马拉加上轮比赛不敌对手再度输球,主场战绩同样难有保障。不过本赛季客场中,马拉加曾经2-2逼平了巴伦西亚,本场比赛球队应该不会畏惧与对手的纠缠,主队或许可以稍稍看高一线。

  单场推荐:马拉加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预计出场阵容

  马拉加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梅尼(1)

  后卫:迭戈.略伦特(5)、胡安.卡洛斯(7)、罗萨莱斯(18)、埃尔南德斯(24)

  中场:卡马乔(6)、Lei西奥(14)、凯科(20)、霍尼(21)、福尔纳尔斯(31)

  前锋:拉米Lei斯(19)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迭戈.阿尔维斯(1)

  后卫:曼加拉(5)、西凯拉(6)、蒙托亚(21)、加Lei(24)

  中场:恩佐.佩Lei斯(8)、穆尼尔(9)、帕Lei霍(10)、索莱尔(18)、米纳(22)

  前锋:扎扎(12)

  此乃90vs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