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预赛玻利维亚vs阿根廷单场推荐

2017-03-28 15:17:5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3-29 04:00

  对战双方:玻利维亚vs阿根廷

  对战赛事:世预赛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 1.12受半球0.70

  澳门公司: 4.30 3.35 1.70

  竞彩官方: 4.35 3.55 1.62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7年3月29日凌晨4点正,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南美洲A组赛事展开较量,排名小组第9的玻利维亚主场迎战排名小组第3的阿根廷。亚洲指数显示受半球,说明将客战的阿根廷看高。今仗阿根廷能否顺利击败玻利维亚?

  交锋历史

  从往绩上看,玻利维亚近10次与阿根廷交手,实力明显处于下风,仅得1胜3平6负的劣绩。是役球队虽然具备主场优势,但未必有保住主场不失的能力。

  玻利维亚近况

  玻利维亚是一支南美的鱼腩球队,他们现时排名世界第97位。虽然球队杀进了南美预选赛十强,不过整体表现让人失望。玻利维亚无论攻击还是防守都发挥得较差,而且阵中没有外流球员,虽然默契度较高,但水准有限。上轮小组赛,他们以0-1惜败哥伦比亚,遭遇近10场各项赛事中第8场失利,打进5球却丢26球,后防线形同虚设。今仗主场迎战阿根廷,以玻利维亚薄弱的防守,球门恐怕难以保住。

  阿根廷近况

  巨星云集的阿根廷目前排名世界第1位,他们此前在小组赛身陷囫囵,不过最近两场世预赛迎来反弹,上轮小组赛,球队凭借梅西罚进的点球,最终1-0险胜智利,因此拿到两连胜。现时阿根廷在小组赛前13轮录得6胜4平3负,以22分排名积分榜第3名,落后榜首的巴西8分。球队此番客场出击,自然希望能够击败玻利维亚,继续扩大战果稳固出线权。

  指数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初盘开出阿根廷让半球,上盘低水;受注后上盘的水位有一定降幅。竞彩胜平负玩法,胜赔均值下降,平赔均值不变,而负赔的均值却在上升,与亚盘的看法截然不同。笔者认为虽然近日传出阿根廷阵中多名球员出现高原反应,梅西更是呕吐,球员们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不过玻利维亚的实力确实太弱,是役阿根廷获胜的概率依然不小。

  90vs单场推荐阿根廷

  竞彩胜平负推荐:0

  此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