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预赛欧洲区卢森堡vs法国单场推荐

2017-03-25 10:45:5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世预赛欧洲区 卢森堡vs法国

  比赛时间:2017-03-26星期日03:45

  亚洲指数:0.770 受三球/三球半 1.020

  欧洲指数:51.00 19.00 1.05

  90vs单场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6日03:45,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中,卢森堡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劲旅法国队。虽然两队都身处欧洲赛区,不过双方的实力和名气都差距极大,近期盘指一再变动就可以证明这点,本场比赛主队实在九死一生。

  交锋记录

  •卢森堡曾在2010/12赛季欧洲杯与法国有过两次交手,最终都是以0-2的比分输球,球队面对对手的进攻实在无力招架。

  两队概况

  卢森堡概况

  • 卢森堡目前在世界排名第135位,欧洲赛区则排在第46位,目前身处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当中。

  • 上一场世预赛上,球队主场迎战荷兰,球队虽拥有主场之利但却在场面上处于下风,上半时虽然两队打成平局,不过下半场未能抵挡住对手进攻,最后以1-3败下阵来。

  • 卢森堡4场欧世预小组赛难求一胜,目前在小组积1分小组排名垫底。他们接下来两场小组赛分别对阵小组首两名的法国以及荷兰,抢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早已是被淘汰的命运。

  • 与比甲豪门标准列日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卢森堡主场以0-1不敌对手再度输球,已经遭遇各项赛事11连不胜,包括主场8连败。

  • 8场主场连败的比赛中,卢森堡有5场未能洞穿对手大门,失球数则高达19球,攻防两端简直如同虚设,是役面对小组领头羊法国队,卢森堡实在无力招架。

  法国概况

  • 法国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6位,欧洲排名更是排在第3,去年夏天的欧洲杯上,作为东道主的法国决赛上0-1惜败给葡萄牙队屈居亚军。

  • 近期的4场世预小组赛中,法国录得3胜1平的佳绩,首战战平白俄罗斯后连克保加利亚、荷兰以及瑞典,目前积10分排在小组首位,高出次席的荷兰3分。

  • 法国队整体状态相当出色,自2016年开始各项赛事录得了13胜4平的佳绩,对手中不乏德国以及意大利等强队。

  • 法国队招入了摩纳哥新星姆巴佩,虽然这名球员只有18岁,不过在代表摩纳哥出场32次的比赛中打进19球并有5次助攻,此外,欧洲杯最佳射手格里兹曼再次入选,法国队锋线实力强大。

  赛事分析

  亚洲指数普遍以客让两球半/三球低水或者三球高水起步,相当看好客场作战的法国队,球队取胜只是时间的问题。从两队的阵容和最近的状态来看,卢森堡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不过他们没有丝毫的取胜的把握,过去两次都以0-2不敌法国队。

  目前法国的阵容空前强大,比去年痛失欧洲杯的时候更胜一筹,近期的强强对话中都有过战胜德国以及意大利的劲旅,本场比赛面对弱旅卢森堡,赢球当然不在话下。

  后市部分公司大幅调整至客让三球/三球半,进一步巩固了客胜立场,不过目前亚盘仍存在一定分歧,卢森堡鲜少溃败劲旅,法国赢球当然没有问题,不过三球/三球半让高卢雄鸡倍感压力,法国有可能输盘。

        单场推荐:卢森堡受三球/三球半

        胜负推荐:法国胜

  法国队首发预计

  法国队:洛里斯;西迪贝、科斯切尔尼、乌姆蒂蒂、库尔扎瓦;坎特、马图伊迪、拉比奥特;帕耶、姆巴佩、格列兹曼

  此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