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友谊赛德国vs英格兰单场推荐

2017-03-22 15:19:1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3日03:45,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德国队将会主场迎战劲旅英格兰。本场比赛后,老将波多尔斯基将告别国家队,而RB莱比锡年轻前锋蒂莫-维尔纳有望上演首秀,本场比赛发挥如何值得拭目以待。

  交锋记录

  与英格兰的交锋历史上,德国近3次主场对阵对手均无胜绩,最近一次友谊赛上,德国在上半时领先一球的情况下遭对手3-2逆转。

  两队概况

  德国概况

  • 德国队一直是世界足坛的传统劲旅,目前高居世界第3位,欧洲第一,球队在上届世界杯上勇夺冠军,2016欧洲杯在半决赛被东道主法国淘汰。

  • 在欧洲杯结束之后,德国队进行了6场比赛,取得了5胜1平的佳绩,唯一的平局是0-0战平克星意大利队。

  • 德国队不仅战绩出色,而且攻防两端表现同样无可挑剔,6场比赛共踢进18球而且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极具统治力。

  • 最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比赛中,德国队不仅保持全胜,而且至少进2球且一球未失,呈现极强的主场气势。

  • 本场两队再次交锋,德国队势要复仇对手,而且此役又是波多尔斯基国家队告别赛,因此他们会全力争胜。

  英格兰概况

  • 英格兰的世界大赛一直不如理想,2014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中球队竟然垫底出局,去年的欧洲杯又被冰岛淘汰。

  • 英格兰目前欧洲排名第9,而世界排名则是14位,与对手德国队存在不少差距,近期世界排名较上期下降一位。

  • 与西班牙的友谊赛中,英格兰连续破门,第48分钟就两球领先对手,可惜89分钟后让对手连进两球,最终双方以2-2平局收场,球队士气受到了打击。

  • 英格兰擅长客场比赛,近12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8胜3平1负,唯一的失利是在2015年11月的友谊赛上不敌西班牙。

  • 此役英格兰未能派出最强阵容出战,锋线悍将凯恩,鲁尼,斯图里奇都因为受伤未进入名单,而安东尼奥的赛前训练受伤也为球队留下阴影。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的双方是欧洲两大劲旅德国队和英格兰队,主队德国拥有超强实力,他们在上一次世界杯上就神勇夺冠,不过去年的欧洲杯上未能杀进决赛;英格兰实力不如对手,虽然他们也能够排名世界第14位,不过大赛屡屡掉链子。需要留意的是,英格兰在热身赛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而且近三次做客面对德国都未尝败绩。

  本场比赛对于德国队来说意义重大,是球队老将波多尔斯基的国家队告别战,因此队友不希望本场比赛输球,面对缺少锋线球员的英格兰队,德国无疑更有赢球希望。

  单场推荐:德国队让半球

  胜负推荐:3

  预计首发

  德国:特斯特根;基米希,鲁迪格,苏勒,J.赫克托;埃姆Lei詹,魏格尔;L.萨内,T.穆勒,波多尔斯基;Ti.维尔纳

  英格兰:哈特;沃克尔,G.卡希尔,斯通斯,贝特兰德;张伯伦,蒂耶尔;拉拉纳,阿里,林加德;瓦尔迪

  此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