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9轮皇家马德里vs马拉加单场推荐

2017-01-21 11:11:2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19轮 皇家马德里vs马拉加

  比赛时间:2017-1-21星期六23:15

  亚洲指数:0.97 两球半 0.96

  欧洲指数:1.12 9.30 18.02

  90vs单场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21日23:15,西甲第19轮展开一场精彩对话,皇马将会在主场迎战马拉加。皇马的不败记录已经终结,而且遭遇到两连败,球队需要用一场胜利重振旗鼓。

  交锋记录

  从交手往绩来看,皇马过去10次面对马拉加录得6胜3平1负的绝对战绩,而且近5次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势要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

  两队概况

  皇马概况

  • 17轮比赛过后,皇马录得12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位,抛离巴萨塞尔维亚等劲旅一段距离。

  • 国王杯四强赛中,皇马主场以1-2不敌塞尔塔,而且在连胜中被塞维利亚击败,球队终结连续40场不败纪录就此终结,过去一周遭遇了2连败。

  • 接下来的比赛中,皇马将面临多线作战的困扰,因此本场比赛需要迅速找回赢球的感觉,本场比赛不会缺乏战意。

  •卡瓦哈尔的受伤让皇马右边路陷入被动,替补出战的达尼洛并不能代替卡瓦哈尔,因此本场比赛右边路依然是对手重点打击的对象。

  马拉加概况

  • 马拉加在18轮联赛中录得5胜6平7负的战绩,目前位居积分榜第13位,整体表现明显不如对手皇马。

  • 上轮联赛中,马拉加再度错失赢球良机,他们以0-2不敌皇家社会连吃4场败仗,而且近7场比赛一胜难求。

  • 马拉加早早在国王杯出局,球队的体能储备要比皇马更胜一筹,不过即使如此,面对全力出击的皇马,马拉加依然难有胜算。

  • 相对而言,马拉加更擅长主场比赛,而客场比赛是球队短板,近10场各项赛事作客未尝胜绩,因此本场比赛不可高估。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皇马开出主让两球半0.860中低水,主胜支持度非常明显;两队的实力和名气都差距巨大,本场比赛恐怕是一边倒局面。

  马拉加更愿意在主场抢分,他们的做客实力不佳制约了球队发展,面对稳守主场的皇马,马拉加实在没有胜算,后市上盘水位大幅提升至1.000高水,主胜信心受到动摇,不利于皇马打出,因此支持来访的马拉加更好一些。

  90vs单场推荐:3/1

  竞彩推荐:马拉加受两球半

  预计首发

  皇马(433):纳瓦斯/达尼洛、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巴斯克斯、本泽马、C罗

  马拉加(4231):卡梅尼/罗萨莱斯、穆尼奥斯、维拉纽瓦、胡安-卡洛斯/卡马乔、Lei西奥/桑托斯、福尔纳尔斯、卡斯特罗/佩尼亚兰达

  此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