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9轮巴伦西亚vs巴塞罗那单场推荐

2016-10-22 10:06:3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9轮 巴伦西亚vs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2016-10-22 星期六 22:15

  亚洲指数:0.97 受一球/球半 0.94

  欧洲指数:6.00 4.75 1.44

  90vs足球比分讯:巴伦西亚近六次与巴萨的交手中录得1胜2平3负,场均失球数超过了两球,一共才攻入了4球。

  巴伦西亚概况

  1)巴伦西亚上赛季排名西甲第11位;新赛季以3胜5负暂列联赛第15位,只领先降级区队伍2分。

  2)巴伦西亚上轮客场挑战希洪竞技,球队率先打破僵局,之后对手扳平比分,不过凭借苏亚Lei斯的梅开二度,球队以2-1取得客场胜利。

  3)上轮比赛取胜后,近4轮联赛取胜其中三场状态回升明显;不过本赛季4场主场只有1胜3负。

  巴塞罗那概况

  1)巴塞罗那上赛季力压皇马和马竞夺得西甲冠军,本赛季仅仅以5胜1平2负排名联赛第四位,落后领头羊马竞2分。

  2)上轮欧冠杯小组赛上,巴塞罗那主场迎战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城,凭借梅西的帽子戏法和内马尔的进球,宇宙队主场4-0大胜对手,以三战全胜积9分的表现高居榜首。

  3)近两场比赛中,巴塞罗那不仅可以攻入8球,而且两场比赛零封对手,球队状态有所回升,过去10场客场也能够取胜其中8场,场均进球数超过三球。

  90vs足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足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巴塞罗那开出客让一球球半0.860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有所提升不过依然处于中低水当中,巴塞罗那近两场比赛的状态明显提升,两场赛事都是4-0大胜对手;巴伦西亚的主场状态并不出色,之前面对实力强大的马竞以0-2落败,考虑到巴萨攻击力十足的做客表现,球队取胜应该问题不大。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巴塞罗那三次做客挑战巴伦西亚仅仅取得1胜2平,而且三场比赛的进球数都只有1球,因此赢盘率较低,本场比赛支持巴萨赢球输盘。

  90vs单场推荐:0

  竞彩推荐:巴伦西亚受一球球半

  伤停汇总

  巴伦西亚

  出战成疑:加Lei(中卫)、麦德朗(后腰)

  受伤/缺阵:拉化米亚(中场)、卡达比亚(中场)、卡劳斯苏拿(前锋)

  巴塞罗那

  出战成疑:戈麦斯(中场)

  受伤/缺阵:皮克(后卫)、乌姆蒂蒂(后卫)、阿尔巴(后卫)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