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6轮阿森纳vs切尔西单场推荐

2016-09-24 15:33:0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9月25日周日凌晨0时30分,英超联赛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对决,阿森纳在酋长球场对决蓝军切尔西。

  90vs足球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5 平手/半球 0.88

  欧洲指数:2.45 3.30 3.10

  交锋记录

  最近的六次交手中,阿森纳只有1胜1平4负,而且赢球的比赛是社区盾杯,换言之近五次联赛都未能击败切尔西。

  两队近况

  阿森纳近况

  1)阿森纳以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已经落后全胜的曼城5分,与第二位的埃弗顿也有3分的差距。

  2)上轮联赛客场中,阿森纳以4-1轻取赫尔城豪取联赛三连胜,将新赛季1平1负的开局抛于脑后。

  3)联赛杯上,凭借卢卡斯的独中两元和扎卡、张伯伦的进球,阿森纳4-0大胜诺丁汉森林,连续两场比赛都攻入4球。

  4)温格即将迎来他加盟阿森纳的第20个年头,众将士当然希望以一场胜利来预祝主帅辉煌的执教生涯,本场比赛可谓看点十足。

  切尔西近况

  1)切尔西同样取得3胜1平1负的联赛战绩,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阿森纳之后排名积分榜第五位。

  2)切尔西在新赛季的开局上一度取得三连胜,可惜之后做客遭斯旺西逼平,而且与利物浦的比赛中1-2不敌对手。

  3)上轮联赛杯客场中,切尔西面对上赛季的英超冠军莱切斯特城,球队一度0-2落后,不过随后连进4球逆转对手晋级,球队一扫此前不敌红军的阴霾。

  4)此前面对阿森纳的比赛中,切尔西的前锋总有精彩发挥,科斯塔就在3场比赛中2次洞穿对手大门。

  90vs足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足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阿森纳开出平手中水,后市提升至主让平半球高水,上轮联赛杯上,双方都没有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可见双方对本场比赛的重视,而切尔西是通过加时赛淘汰莱切斯特城的,球员的消耗更大一些,体能方面可能不如对手出色。

  需要留意的是,近9次面对切尔西的联赛上,阿森纳都未能赢球,这是温格对阵任何俱乐部的最长连续不胜纪录。不过后市却逆市提升至主让平半球,谨慎地示好主场作战的阿森纳,球队或许有望打破连续5年连续不胜切尔西的尴尬局面。

  90vs单场推荐:3/1

  竞彩推荐:阿森纳让平半

  伤病报告

  阿森纳:默特萨克、詹金森、维尔贝克、拉姆塞、吉鲁(伤疑)

  切尔西:特里、范金克尔、祖玛

  预测首发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20-穆斯塔菲、18-蒙Lei亚尔/29-扎卡、19-卡索拉/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17-伊沃比/7-桑切斯

  切尔西(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30-大卫-路易斯、28-阿兹皮利奎塔/21-马蒂奇、7-坎特/22-威廉、8-奥斯卡、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