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吉尼斯杯凯尔特人vs莱切斯特城单场推荐

2016-07-23 10:23:2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7月24号周日凌晨00:30,16赛季吉尼斯杯美国赛区展开冠军之间的对话,苏超霸主凯尔特人将要迎战英超冠军莱切斯特城。

  两队近况

  凯尔特人近况

  1)凯尔特人是苏超传统豪门,上赛季的积分高达86分,以高出第二名阿伯丁15分的成绩夺冠,新赛季致力于卫冕。

  2)随着上赛季球队勇夺冠军,球队实现了苏超五连霸的伟业,不过新赛季的苏超联赛中,宿敌格拉斯哥流浪者重新回归,凯尔特人面临极大的挑战。

  3)欧冠杯第二轮赛事中,凯尔特人面对林肯红魔,在首回合客场0-1失利的情况下,凯尔特人主场主场实现了逆转,最终以3-1的总比分晋级。

  4)上赛季的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在38轮联赛中射入了93球,足足比第二名的阿伯丁多处31球,而且场均失球数也不足一球,攻防两端的实力在联赛中首屈一指。

  莱切斯特城近况

  1)上赛季的英超联赛无疑是属于莱切斯特城的一个赛季,他们以81分的积分勇夺联赛冠军,力压切尔西、曼城和阿森纳等传统豪门登顶,球队实现了屌丝逆袭的好戏。

  2)过去的十几年时间内,莱切斯特城一直混迹于英冠联赛中,直到14赛季球队才重回英超赛场,上赛季更是夺得了联赛冠军。

  3)进入16年后,莱切斯特城在联赛中仅仅遭遇一场败仗,整个赛季也仅仅遭遇三场败仗,分别输给了阿森纳和利物浦。

  4)莱切斯特城攻防两端的表现在联赛中名列前茅,68粒进球排名联赛第三位,比进球最多的曼城少3球,36粒失球也是联赛中失球第二少的队伍。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莱切斯特城开出客让平半球或者平手盘,本场比赛中立场进行,盘指显示出两队实力上差距不大,凯尔特人实现了苏超五连霸,莱切斯特城更是力压一众豪门夺得英超冠军,球队在进入16年以来联赛中仅仅输掉一场比赛,球队的黑马成色十足,凯尔特人虽然在苏超赛场上不可一世,不过始终未能在欧冠杯上实现突破,可见球队实力与欧洲强队之间存在差距,初盘平手盘没有显示出对新科英超冠军的支持,后市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似乎刻意为之,凯尔特人或者更值得看好一些。

  竞彩预测:凯尔特人受平半球

  90vs单场推荐:3/1

  预计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4-2-3-1):1-戈登、4-安布罗塞、23-卢斯蒂格、28-斯维真科、63-蒂尔尼、14-阿姆斯特朗、18-托马斯、25-祖汉森、27-罗伯茨、42-麦格尔、17-克里斯蒂

  莱切斯特城(4-2-3-1):1-舒梅切尔、28-福克斯、5-莫甘、27-瓦西莱夫斯基、17-辛普森、14-门迪、4-德林柯沃特、22-格里、10-A.金、26-马赫Lei斯、9-瓦尔迪

  本文章乃90vs足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