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萨格勒布火车头vs罗瓦涅米单场推荐

2016-07-21 14:48:4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 萨格勒布火车头vs罗瓦涅米

  比赛时间:2016-7-21 星期四 23:59

  亚洲指数:0.83 一球 1.01

  欧洲指数:1.44 4.00 6.50

  90vs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1日23:59,欧罗巴的一场赛事中,萨格勒布火车头主场面对罗瓦涅米的挑战。双方唯一的一次交手就发生在本届欧罗巴赛事中,当时萨格勒布火车头客场挑战对手,双方各进一球握手言和。

  两队近况

  萨格勒布火车头近况

  1)萨格勒布火车头来自克罗地亚联赛,上赛季以52分积分排名联赛第四位从而取得欧战资格。

  2)欧罗巴资格赛第二回合赛事中,萨格勒布火车头客场1-1战平对手,取得一粒进球的他们更具晋级希望,球队拥有丰富的欧战经验。

  3)新赛季克罗甲的比赛中,萨格勒布火车头客场1-3惨败给萨迪纳摩,球队防守未能抵挡住对手的进攻。

  4)值得留意的是,萨格勒布火车头上赛季的防守问题就相当严重,36轮联赛中丢失了53球是克罗甲失球第三多的队伍。

  罗瓦涅米近况

  1)罗瓦涅米上赛季夺得了芬超第二名,最终进入了欧罗巴资格赛当中,本赛季排名联赛第六位表现稍稍逊色。

  2)上轮芬超联赛中,罗瓦涅米客场挑战对手,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时比赛双方各进一球,最终罗瓦涅米2-1险胜。

  3)这是罗瓦涅米近三个赛季中第二次参加欧罗巴资格赛,上一次球队止步于第二轮当中,球队的欧战演出不算成功。

  90vs足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萨格勒布火车头开出主让主让一球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降低至低水当中,上一场客场比赛中,双方未能分出胜负,不过对于取得一粒客场进球的萨格勒布火车头来说无疑是有利的,本场比赛主让一球开盘,明显示好主场作战的萨格勒布火车头取胜,主队的主场攻击力不可小视,本场比赛取胜难度不大。

  90vs竞彩预测:萨格勒布火车头让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足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