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克罗地亚vs葡萄牙单场推荐

2016-06-25 11:16:5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3点,欧洲杯16强上演强强对话,D组第一的克罗地亚将在里昂体育场迎战F组第三的葡萄牙。克罗地亚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了强大的西班牙,而葡萄牙则是三连平的局面,状态平庸的葡萄牙能够打破本届赛事不胜的尴尬局面?

  克罗地亚近况

  1)小组赛收官战上,克罗地亚面对卫冕冠军西班牙,球队首先出现失球,不过依靠出色的反击战术,克罗地亚最终还是2-1逆转对手晋级。

  2)力克西班牙后,克罗地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目前身处的上半区对手实力并不强大,克罗地亚有望走得更远。

  3)虽然克罗地亚中场核心莫德里奇受伤退赛,不过上轮面对西班牙的比赛中,克罗地亚依然很好地执行了战术,本场比赛面对拥有C罗的葡萄牙,克罗地亚依然会以防守反击为主。

  4)克罗地亚的阵容构成十分合理,中场人员配置堪称欧洲一流,在莫德里奇伤退后,巴萨中场大将拉基蒂奇将会肩负起梳理球队进攻的重任。

  葡萄牙近况

  1)葡萄牙无疑是小组出线热门,可惜三场比赛过后,葡萄牙仅仅收获三场平局,面对冰岛和匈牙利这两支实力不强的欧洲球队也未能取胜。

  2)葡萄牙的表现更依赖于C罗等巨星的发挥,一旦C罗、纳尼等人状态不佳的话,球队将会在比赛中陷入被动,球队更多以单兵作战为主。

  3)目前葡萄牙身处的上半区没有传统强队,这样有利于葡萄牙争冠,不过首要任务就是战胜劲敌克罗地亚。

  4)双方近两次交手中,葡萄牙保持全胜的同时两次零封对手,球队在对战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

  90vs足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盘,后市克罗地亚水位微微上调,不过依然处于中低水当中,双方过去的交手中,葡萄牙都是以让球的姿态出现,本场比赛仅仅开出平手盘,并没有看好葡萄牙,球队不值得高估。

  欧洲指数上,平赔的下降较为明显,客场比赛平局需要提防;大小球上,双方近期的攻击力提升明显,克罗地亚收官战2-1力克西班牙,葡萄牙更是与对手一共射入了6球,大球值得期待。

  90vs单场推荐:3/1

  竞彩推荐:克罗地亚 平手

  大小球推荐(2球):大球

  两队预计首发

  克罗地亚:23苏巴西奇、11斯尔纳、5乔尔卢卡、21维达、3斯特里尼奇、10莫德里奇、19巴德利、14布罗佐维奇、7拉基蒂奇、4佩里西奇、17曼祖季奇

  葡萄牙:1帕特里西奥、11维埃里尼亚、3佩佩、6卡瓦略、19埃利塞乌、10若奥.马里奥、14W.卡华浩、8穆蒂尼奥、15A.戈梅斯、7C.罗纳尔多、17纳尼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