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附加赛赫尔城vs谢周三单场推荐

2016-05-28 12:02:5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冠附加赛 赫尔城vs谢周三

  比赛时间:2016-05-29星期日 00:00

  亚洲指数:0.86 平手/半球 0.96

  欧洲指数:2.22 3.12 3.33

  90vs足球比分讯:英冠附加赛决赛的冠军将会在两支英冠球队之间产生,赫尔城将会在中立场上与谢周三展开搏斗,双方的胜者将会获得进入下赛季英超的资格,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赫尔城近况

  1)赫尔城在英冠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3-0狂胜德比郡,不过回到主场后球队显然有点轻敌,幸好最后还是以0-2的比分落后,两回合比赛中以3-2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

  2)赫尔城主胜布鲁斯曾经率领伯明翰两次成功冲超,并且带领赫尔城实现了一次冲超,本场比赛将会决定这位主帅能否留任。

  3)近六场英冠比赛中,赫尔城场均可以射入两球,不过后防线也存在隐患,场均失球1球,球队最大的问题无疑是表现不稳定。

  3)球队的当家前锋赫尔南德兹为赫尔城射入20粒进球排名英冠射手榜第三位,本赛季与谢周三的比赛中,这名球员也有所斩获。

  谢周三近况

  1)升级附加赛次回合的比赛中,谢周三1-1战平布莱顿,两回合比赛中以3-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

  2)谢周三前锋弗Lei斯蒂耶里与胡珀这对锋线组合为球队射入了28个联赛入球,两人本场比赛将会继续担起攻城拔寨的重任。

  3)谢周三在今年客场面对英冠前六名的球队中保持不败,球队在强强对话中获得了话语权。

  90vs足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赫尔城开出平半球中水,目前上盘水位走高处于中高水当中,对赫尔城形成了一定的压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谢周三本赛季客场挑战劲敌的时候往往发挥出色,六场比赛中保持了不败,在如此重大的比赛中,双方都应该会较为谨慎,因此稳定性和韧性更胜一筹的谢周三更值得看好一些。

  90vs单场推荐:1

  竞彩推荐:谢周三受平半

  伤停情况

  赫尔城赫尔城伤停情况

  伤停:鲍威尔(进攻中场/前锋)

  上阵成疑:麦克格Lei格(门将)

  谢周三伤停情况

  伤停:苏古(前锋)、班尼特(左中场/左后卫)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