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5轮维罗纳vsAC米兰单场推荐

2016-04-25 12:06:4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5日23:00,意甲第35轮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做客挑战联赛副班长维罗纳。面对联赛垫底球队维罗纳,米兰需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否则一旦输球的话,球队将会面临极大的压力。

  90vs足球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96 受让半球/一球 0.90

  欧洲指数:4.75 3.80 1.70

    两队近况

  维罗纳近况

  维罗纳上轮联赛继续输球,他们客场0-1不敌恩波利遭遇三连败,目前积分为22分,距离保级区还有10分的排名排名积分榜垫底,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球队的保级压力可想而知。

  维罗纳到目前为止仅仅收获3场比赛的胜利,近10场主场战绩是2胜3平5负,进12球失16球,本场比赛势必全力争胜。

  AC米兰近况

  AC米兰在上轮联赛中未能攻破卡普里大门,双方在法定时间内没有建树,最终0-0握手言和,目前积53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佛罗伦萨6分,球队依然需要为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努力。

  上轮联赛最后时刻,球队中场大将Bo纳文图拉受伤离场,有可能缺阵剩余的比赛,本赛季Bo纳文图拉代表米兰出场37次,为球队贡献了7个进球和10次助攻,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缺阵势必给米兰进攻带来影响。

  近10场客场中,ac米兰4胜4平2负表现尚算可以,不过仅仅射入13球,球队进攻能力较为薄弱。

  数据分析

  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AC米兰开出客让半球盘,上盘处于中低水当中,后市成功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主队维罗纳落后保级区10分,想要保级的话,本场比赛不容有失,AC米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欧战区球队6分,这场比赛同样非常关键,上轮比赛中,AC米兰痛失中场大将Bo纳文图拉,球队阵容大受打击,在维罗纳还需保级抢分,而且AC米兰阵容受到打击的情况下,依然调整至AC米兰客让半一球盘,客队或许有望全取三分。

  90vs单场推荐:0

  竞彩推荐:AC米兰让半一球

  伤停报告

  维罗纳

  伤停:法Lei斯(左后卫)

  禁赛:索普拉延(后卫/防守型中场)、维维亚尼(防守型中场)

  出战成疑:赫兰德尔(中后卫)、托尼(进攻型中场/前锋)

  AC米兰

  伤停:尼昂(进攻型中场/前锋)、贝尔托拉奇(中场/前锋)、Bo纳文图拉(中场)

  禁赛:巴洛特利(中场/前锋)、亚历克斯(后卫/防守型中场)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