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两场英甲第19轮比赛单场推荐

2015-11-24 15:39:3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甲第19轮 贝里VS斯肯索普

  比赛时间:2015-11-25 03:45

  90vs足球比分讯:贝里以8胜6平4负排名英甲第六位,近4场比赛3胜1负表现出色,而且主场更是豪取三连胜,近五场主场保持不败;斯肯索普排名联赛第十四位,上一场主场0-2输球后遭遇两连败,近10场客场只有2胜1平7负,失球数高达22球。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贝里主让平半高水,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平手低水,主胜支持力度减弱,贝里近期的表现明显在客队之上,主场豪取三连胜,斯肯索普客场鲜有胜绩,后市依然出现降盘,在客队没有保级压力的情况下强行降盘,有忽视主胜的意思,本场比赛支持客队更妙。

  90vs单场推荐:1/0

  竞彩推荐:斯肯索普受平半

  英甲第19轮 维冈竞技VS伯顿

  比赛时间:2015-11-25 03:45

  90vs足球比分讯:维冈竞技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其中主场6胜3平保持不败,上一场1-0赢球后球队豪取主场4连胜;伯顿仅仅落后维冈竞技1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上一场0-1输球后遭遇两连败,近4轮联赛客场只有1胜3负,期间仅仅攻入1球。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指数普遍开出维冈竞技主让半球低水,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排名相当接近,实力应该在伯仲之间,不过亚盘依然开出半球生死盘,对主胜寄予厚望,目前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加大主胜支持力度,这是伯顿本赛季英甲作客以往开出的最大受让盘,本场比赛维冈竞技值得一搏。

  90vs单场推荐:3

  竞彩推荐:维冈竞技让半球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