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乙第14轮奥斯vs前进之鹰单场推荐

2015-11-20 17:35:2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荷乙第14轮 奥斯vs前进之鹰

  比赛时间2015-11-21 03:00

  亚洲指数:0.860 受半一 0.960

  90vs足球比分讯:奥斯是联赛副班长,球队以2胜2平8负排名垫底,主客场表现一样都是1胜1平4负,近五场比赛中,奥斯只有1平4负未尝胜绩,近10场主场中,奥斯竟然丢失了25球,防守端难堪大用。

  前进之鹰是联赛领头羊,球队以9胜3负高居榜首,期间一共射入29球,攻击力高居榜首,上一场主场中3-0轻取多德勒支取得两连胜,两场比赛攻入5球失1球,球队火力全开的同时防守端同样不可低估。

  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客让半一球,让球规格过于以往,主队奥斯近期连续输球,客队状态明显在对手之上,客让半一球尚算合理,后市客胜水位下降,而且欧赔方面,主胜和平手指数出现下降,对客队的支持有所退减,前进之鹰仅仅领先第二位的球队1分,本场比赛面对不堪一击的奥斯,球队抢分欲望强烈,相信他们不会错过赢球的机会。

  90vs单场推荐:0

  竞彩推荐:前进之鹰让半一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