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C组马其顿vs乌克兰单场推荐

2015-10-09 11:26:1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10日凌晨2点45分,来自于一场欧锦赛外围赛C组赛事,马其顿主场迎战乌克兰。两队只交过一次手,乌克兰主场1:0小胜。主队近5场1平4负无胜,客队近5场3胜2平不败。亚洲初始指数显示受一球,客队中水;到亚洲即时指数升至受一球/球半,客队高水,说明十分看重乌克兰的实力。今仗乌克兰能否为了出线而血拼对手?下面由90vs单场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10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马其顿vs乌克兰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C组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80受一球/球半1.02

  澳彩欧指: 6.80 3.90 1.40

  竞彩官方: 7.00 3.85 1.39

  【交锋历史】:双方在去年欧锦赛里交过一次手,乌克兰主场1:0小胜马其顿。

  【主队近况】:马其顿近期的状态十分糟糕,10场赛事结束后输足7场平2场只有一场斩获3分。最近3场连续吃下败仗,分别1:2输给主队斯洛伐克,0:1输给主队卢森堡,0:1败于前来挑战的斗牛士阵前。现时马其顿苦战了8轮欧锦赛只得1胜7负的赛果,以积分3分排在小组垫底位置。8场得球只有6个,但失球却达16个之多,这样的攻防表现,就算占据主场之利也于事无补。

  【客队近况】:乌克兰连续3个胜场过后,球队的状态有所回软。上轮客战斯洛伐克与对手赛成0:0。在小组赛里乌克兰的表现还算不错,8轮C组赛事得5胜1平2负,以积分16分排在C组第3位。与第二名的斯洛伐克只差3分,今仗乌克兰若能大胜马其顿的话,就有可能获得小组出线资格,所以今仗乌克兰拼命的概率很高。而且球队在欧锦赛里的攻防发挥得相当好,8轮C组赛事得球12个,失球只有3个。今仗乌克兰巧遇弱旅马其顿,正是抢球抢分的好时机。

  【指数分析】: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初始指数显示受一球,客队中水;到亚洲即时指数升至受一球/球半,客队高水;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将主胜与和局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十分看好乌克兰的实力。今仗笔者也认为乌克兰客场大胜的赛果值得期待,因为马其顿被淘汰基本已成事实,而乌克兰需要为出线奋战到底,今仗球队虽然客场挑战,但看攻防实力,乌克兰大炒对手的概率并不低。

  让球推荐:让球方乌克兰

  竞彩推荐:0

  两队首发阵容:

  马其顿阵容守门:简尼诺.帕科夫斯基/后卫:S.利斯托夫斯基、L.祖塔、施高夫、里斯特夫斯基/中场:伊布莱米、B.阿杜拉希米、特拉伊科夫斯基、格利戈罗夫/前锋:伊万诺夫斯基

  乌克兰阵容守门:皮亚托夫/后卫:卡切里迪、舍甫舒克、拉基茨基、费德茨基/中场:季莫什丘克、亚莫伦科、科诺皮尔杨卡、斯特帕宁科/前锋:奥利尼克、罗曼.佐祖亚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