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I组葡萄牙VS丹麦单场推荐

2015-10-08 17:19:0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9日凌晨2点45分,来自于一场欧锦赛外围赛I组赛事,葡萄牙主场迎战丹麦。两队最近4次在欧锦赛里交锋,葡萄牙占绝对优势。主队近5场5连胜,客队近5场2胜2平1负。亚洲指数显示半一,说明将葡萄牙看高一线。今仗葡萄牙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大胜丹麦?下面由90vs单场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09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葡萄牙VS丹麦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I组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0 半一 0.92

  澳彩欧指: 1.62 3.40 4.85

  竞彩官方: 1.53 3.40 5.70

  交锋历史:双方总共交手7次,葡萄牙得3胜1平3负,最近4场两队都在欧锦赛里对战,葡萄牙的发挥明显要比丹麦队强劲,获得3胜1负的良好战绩。

  数据分析:有黄金一代绰号的葡萄牙,历经6场I组赛事后得5胜1负,以积分15分排小组榜首位置。现时球队抛离I组第三的阿尔巴尼亚7分之远,所以葡萄牙基本已锁定出线的资格。近期一轮欧锦赛客场1:0力克主队阿尔巴尼亚,今仗对于球队来说,得分与否不太重要。客队方面,有安徒生童话之称的丹麦队在欧锦赛I组勇战7轮,取得3胜3平1负,以积分12分排在今仗对手葡萄牙身后,抛离阿尔巴尼亚4分。近期丹麦已连续两场只得0:0的和局,今仗客战葡萄牙获胜的难度将会增加。如未能抢得分数,球队也有被阿尔巴尼亚追赶之忧,所以今仗丹麦的作战策略应该是稳守不失的概率较高。

  指数分析: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半一,主队中水;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的水位并未出现变动,但有几家主流公司将主胜与和局水位提起,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对丹麦获胜还是带着期盼。今仗笔者却认为和局的赛果实现概率比较大,毕竟安徒生童话还有被阿尔巴尼亚追赶的忧虑,客场抢分的意愿比较高。而葡萄牙现时基本顺利过关,争胜欲望并不强烈,看好丹麦客场得分的赛果。

  让球推荐:受让方丹麦

  竞彩推荐:1/0

  两队首发阵容:

  葡萄牙阵容(451):守门:爱德华多.卡瓦略/后卫:科恩特朗、何塞.冯特、卡瓦略、埃里苏/中场:维罗索、纳尼、达尼洛.佩Lei拉、伯纳多.席尔瓦、丹尼/前锋:C.罗纳尔多

  丹麦阵容(433):守门:舒梅切尔/后卫:西蒙.凯尔、阿格尔、拉尔斯.雅库布森、D.里扎/中场:克隆-德利、雅库布.保尔森、霍伊伯格/前锋:本特纳、尼科莱.约根森、Y.鲍尔森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