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锦赛史提芬纳治VS杜根咸单场推荐

2015-10-07 10:25:1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锦赛 史提芬纳治VS杜根咸

  比赛时间:2015-10-08 星期四 02:45

  亚洲让球指数:1.12 半球 0.81

  欧洲指数:2.05 3.30 3.50

  90vs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08日02点45分,英锦赛第二圈的一场赛事中,主队史提芬纳治迎来杜根咸的挑战。双方近6次交战中,主队1胜1平4负,其中主场1胜2负处于劣势。

  史提芬纳治来自英乙,目前联赛战绩相当糟糕,11轮比赛过后仅仅积9分排名第二十位,近期连输4场比赛,其中就包括两场主场赛事,两场比赛一球未进同时丢失3球。

  杜根咸更为低迷,11轮比赛过后仅仅以1胜4平6负排名积分榜第二十三位,客场战绩同样糟糕,只有1胜1平3负,最近客场两连败,基本面毫无优势。

  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初始指数普遍开出史提芬纳治主让半球高水,目前水位继续上升有降盘的趋势,双方基本面相差无几,以两队的状态来看都没有必胜的把握,主胜水位提升对史提芬纳治有所防范,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主让平手/半球,客队往绩有优势,在主队史提芬纳治支持力度减弱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更看好来访的杜根咸。

  90vs足球比分推荐:1/0

  竞彩推荐:杜根咸+0.5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