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锦赛克鲁VS维根 米尔沃尔VS北安普敦单场推荐

2015-10-06 15:36:5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锦赛第二圈 克鲁VS维根 90vs单场推荐:0

  比赛时间:2015-10-7星期三2:30

  90vs足球比分讯:克鲁是英甲球队,目前只能排在积分榜第二十四位,最近十场比赛1胜2平7负相当低迷,主场更是4连败;维根从英冠赛场降级到英甲,近三场比赛连续战平对手状态平庸,近期客场同样只能够拿到一场胜利。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维根客让半球中低水,目前客队水位进一步下降,双方此前的六次交手中打成平手,近两次维根作客挑战克鲁遭遇两连败,不过本场比赛球队依然得到不少的支持,在两队近六次交手都能够分出胜负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客队可以Bo一下。

  英锦赛 米尔沃尔VS北安普敦 90vs单场推荐:1/0

  比赛时间:2015-10-7星期三2:30

  90vs足球比分讯:米尔沃尔上一轮客场挑战彼得堡,最终3-5不敌对手连续两轮联赛无缘胜利,近3场主场2胜1负倒是可圈可点;北安普敦上一场客场3-2险胜对手,近五轮比赛3胜2负未尝败绩。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米尔沃尔主让半球低水,目前已经上升至中水附近,米尔沃尔拥有主场优势,不过状态远远不及客队稳定,主让半球符合双方以往的让球规格,欧洲平局指数维持在3.40左右,主队并非十分出众没有必胜把握,客队同样不会轻易言败,米尔沃尔赢球恐怕是一厢情愿。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