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7轮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单场推荐

2015-10-03 15:58:29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西維爾vs巴塞隆拿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3日晚上22点正,来自于一场西甲联赛第7轮赛事,塞维利亚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双方最近6次交手,巴塞罗那占绝对优势。主队近5场2胜3负,客队近5场3胜1平1负。亚洲指数显示受半球,说明将巴塞罗那看高一线。今仗巴塞罗那能否凭借实力而夺取3分?下面由90vs单场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03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对战赛事:西甲第7轮

  比赛球场:皮斯胡安球场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01受半球0.85

  澳彩欧指: 3.72 3.50 1.80

  竞彩官方: 3.90 3.70 1.68

  交锋历史:

  两队经过近期6次对决,塞维利亚的实力明显与巴塞罗那有着相当大的差距。公牛在这6场对战里没有得到一个胜场,只得2平4负的糟糕赛果。但公牛的攻击力还算不错,攻入巴萨11球,而巴萨却反击20球之多。6场赛果全部开出大球,说明双方都是攻击型的球队。

  主队近况:

  公牛塞维利亚可能是因为需要应付欧冠杯的原故,因此联赛表现差劲,6轮西甲结束后得1胜2平3负,以积分5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第16位。近期球队的战意不高,5场只得2胜3负,最近一个主场联赛迎战瓦莱卡诺,公牛在上半场已攻入对手2球,最终完场赛果3:2小胜瓦莱卡诺。该场为公牛贡献入球的功臣分别是前锋凯文·加梅罗,今年从斯托克城转会过来的中场球员恩宗济,以及今年夏天从德尼普罗转会过来的中场队员科诺普利扬卡。今仗这三位入球功臣都在首发球员名单当中,其望公牛此役有好的表现。

  客队近况:

  红蓝战士巴塞罗那虽然近期欧战连连,但西甲联赛成绩一点也不落伍。6轮西甲结束后巴萨取得5胜1负,以积分15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第3位,与榜首的黄色潜水艇只相差1分。上轮欧冠杯主场对战德甲强队勒沃库森,在千年老二勒沃库森先开纪录后,巴萨中场罗伯托在临完场前80分钟破门,比分追平1:1.紧接着在临完场前82分钟,巴萨前锋苏亚Lei斯为球队射入决定性一球,最终以2:1力克德甲劲旅千年老二。今仗苏亚Lei斯仍然以首发前锋的名义出征。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受半球,客队水位轻微下降。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同时将主胜水位拉升,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看好红蓝战士巴塞罗那的实力。今仗90vs单场推荐认为巴塞罗那今仗若能3分全得的话,就有可能登上西甲霸主的宝座,巴萨虽然不占主场之利,但挑战联赛表现差劲的公牛,相信红蓝战士夺下3分的可能性非常高。

  让球推荐:让球方巴塞罗那

  竞彩推荐:0

  两队首发阵容:

  塞维利亚阵容(451):守门:塞尔吉奥.干沙里斯/后卫:特Lei莫里纳斯、科洛杰伊扎克、安德Lei奥利、科克/中场:克里乔维亚克、伊沃拉、Lei耶斯、恩宗齐、科诺皮尔杨卡/前锋:凯文.加梅罗

  巴塞罗那阵容(433):守门:克劳迪奥.布拉沃/后卫:皮克、阿尔维斯、巴尔特拉、霍迪.阿尔巴/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前锋:苏亚Lei斯、内马尔、穆尼尔.哈达迪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