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10轮狼队vs哈德斯菲尔德单场推荐

2015-10-03 11:16:1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3日晚上19点30分,来自于一场英冠联赛第10轮赛事,狼队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两队近期6次交手,哈德斯菲尔德占压倒性优势。主队近5场1胜2平2负,客队近5场2胜1平2负。亚洲指数显示半球,说明将主队狼队看高一线。今仗狼队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夺走3分?下面由90vs单场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03日19点30分

  对战双方:狼队vs哈德斯菲尔德

  对战赛事:英冠第10轮

  比赛球场:莫利纽球场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8 半球 0.84

  澳彩欧指: 1.95 3.30 3.32

  竞彩官方: 1.88 3.30 3.50

  【数据分析】狼队自从英联杯作客0:3惨败给米德尔斯堡后,在接下来的一场英冠联赛客场挑战普Lei斯顿,该场开场不久普Lei斯顿先开纪录,随后双方一直保持着疆局,直至下半场补时阶段,狼队凭着凯文.麦克唐纳德的一次破门,赛果追平1:1.因为这个得分场次,提升了阵中士气,最近一轮联赛狼队作客富勒姆,以3:0大胜对手。客队方面,哈德斯菲尔德本季的表现也不见好,9轮英冠结束后得2胜4平3负,以积分10分排在英冠积分榜第16位。近期球队的表现一般,5场赛事后得2胜1平2负,最近一轮联赛作客查尔顿,哈德斯菲尔德在先攻入对手2球后,查尔顿免强追回1球,球队最终2:1力克主队。该场哈德斯菲尔德的入球功臣是前锋的般恩和中场球员E.胡斯 。虽然哈德斯菲尔德的排名不低,但只抛离降班区内的普Lei斯顿3分而已。

  【交锋历史】:双方最近6次交手,哈德斯菲尔德占绝对优势。取得5胜1负,攻入狼队13球,但狼队也反击了7球。6场赛果大球5次小球1次,说明双方在对战中都表现得比较激进。

  【指数分析】: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半球,主队高水;欧洲指数方面水位平稳,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的水位都没有出现变动。今仗90vs单场推荐认为狼队主场获胜的机会较大,上仗球队客场3:0大胜富勒姆,今仗在占据主场之利的情况下,3分全得的机会比较高。

  让球推荐:让球方狼队

  竞彩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