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乙第9轮特士达vs恩浩云单场推荐

2015-10-02 11:31:19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泰斯達vsFC燕豪芬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3日凌晨2点正,来自于一场荷乙联赛第9轮赛事,特士达主场迎战恩浩云。两队最近6次交手,赛果平分秋色。主队近5场2胜1平2负,客队近5场3胜1平1负。亚洲指数显示受平半,说明将客队恩浩云稍稍看高。今仗客战的恩浩云能否凭借实力而夺取3分?下面由90vs单场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03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特士达vs恩浩云

  对战赛事:荷乙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78受平半1.04

  澳彩欧指: 2.70 3.30 2.25

  竞彩官方: 2.68 3.60 2.13

  交锋历史:

  双方经过最近6次交手,赛果显示彼此实力相当,各得3胜3负的成绩。攻防方面两队也不相伯仲,在这6场赛事里,特士达攻入恩浩云9球,而恩浩云却反击了10球。但特士达所占据的3个主场较为显示出优势,取得2胜1负的战果。

  数据分析:

  特士达在新赛季里主场表现很好,4个联赛主场得2胜2平未有败绩。最近一个联赛主场以3:0大胜幸运薛达。本季球队在联赛中整体发挥不算好,8轮荷乙结束后只取得2胜2平4负,以积分8分排在2015-2016荷乙积分榜第13位。对手方面,恩浩云在新赛季里状态依然保持着出色的水准,8轮联赛结束后得4胜2平2负,以积分14分排在2015-2016荷乙积分榜第4位。近期一轮荷乙客战,恩浩云发挥出惊人的状态,让主队FC奥斯狂吞4蛋。该赛事上半场恩浩云阵中前锋胡克先开纪录,直到赛事进行到下半场,恩浩云三大中场射手各有1个入球,这3位入球功臣分别是克里斯多夫、德斯基尔德、托马斯.赫斯顿。今仗恩浩云继续联赛客战,相信球队的状态不会退减。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受平半,客队水位轻微上升。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将主胜与客胜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较为忌讳和局赛果的出现。今仗90vs单场推荐认为恩浩云获胜的机会较大,虽然此役特士达占据主场优势,但球队在联赛里的防守能力太差,均场失球2球之多。今仗巧遇恩浩云这种强攻击型球队,特士达未必有抵挡的能力。

  让球推荐:让球方恩浩云

  竞彩推荐:0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