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PAOK沙朗历基VS多特蒙德单场推荐

2015-10-01 16:47:23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PAOK沙朗歷基vs多蒙特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2日凌晨3点5分,来自于一场欧罗巴分组赛C组赛事,希腊甲的PAOK沙朗历基主场迎战德甲强队多特蒙德。两队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主队近5场3胜1平1负,客队近5场3胜2平不败。亚洲指数显示受一球/球半,说明十分看重客队多特蒙德的实力。今仗多特蒙德能否而大胜PAOK沙朗历基?下面由90vs单场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02日03点05分

  对战双方:PAOK沙朗历基VS多特蒙德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C组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72受一球/球半1.10

  澳彩欧指: 5.50 4.35 1.42

  竞彩官方: 5.80 4.50 1.37

  【主队近况】:希腊甲的PAOK沙朗历基上轮欧罗巴对战卡巴拉,双方一直何持疆局直至完场。PAOK沙朗历基在整场赛事里组织进攻17次,6次射正对方的龙门范围内,可惜都被对方成功救出。最终0:0的赛果完场,球队因而取得1分排在小组第二位。那个和局的赛果并没有影响PAOK沙朗历基的战意,回归联赛后球队接连夺得两个胜场。最近一个主场联赛,由客队的AEK雅典先开纪录,PAOK沙朗历基奋起直追,球队最终以2:1逆转获胜。

  【客队近况】:多特蒙德经过连续15个胜场后,最近两轮都只获得和局的赛果,不过多特蒙德依然有着17场不败的纪录。上轮欧罗巴分组赛球队在克拉斯诺达尔先开纪录的情况下,由后卫球员金特尔追平,最后由今年夏天从美因茨05引进的韩国球员朴柱昊凭借一次决定性的破门,多特蒙德以2:1力克对手。今仗金特尔仍以首发球员的名义出征,但朴柱昊疑因伤缺阵。现时多特蒙德以3分排在C组榜首的位置。

  【指数分析】: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受一球/球半,主队水位有一定的升幅;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同时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对多特蒙德的实力存着疑虑。今仗90vs单场推荐也只看好多特蒙德得分的赛果,因为球队最近状态呈盛极而衰迹象,今仗让球这么多,恐怕大胜的概率不高。反而受让的PAOK沙朗历基更具赢面。

  让球推荐:受让方PAOK沙朗历基

  竞彩推荐:1/0

  两队首发阵容:

  PAOK沙朗历基阵容(451):守门:罗宾.奥尔森/后卫:约安尼斯、米格尔.维克托、D.康斯坦丁尼迪斯、里卡多.科斯塔/中场:齐奥利斯、罗伯特.马克、卡斯、加里.罗德里格斯、迪米特里斯/前锋:阿塔纳西亚迪斯

  多特蒙德阵容(451):守门:布尔基/后卫:胡梅尔斯、帕帕斯塔托普洛斯、金特尔、施梅尔策/中场:京多安、梅希塔杨、罗伊斯、香川真司、朱利安.维格尔/前锋:奧巴梅扬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