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格鲁吉亚VS苏格兰单场推荐

2015-09-04 10:46:5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4日晚上23点59分,来自于一场欧锦赛外围赛D组赛事,格鲁吉亚主场迎战苏格兰。双方曾经3次交手,苏格兰稍占先机。主队近期表现差劲,客队最近状态不俗。亚洲指数显示受半球,说明将苏格兰看高。今仗客战的苏格兰能否凭借实力而3分全得?下面由90vs单场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04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格鲁吉亚VS苏格兰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D组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84受半球0.98

  澳彩欧指: 3.55 3.10 1.95

  竞彩官方: 4.00 3.00 1.86

  交锋历史:

  两队曾经三度交手,格鲁吉亚得1胜2负,进3球丢3球,然而双方最近的一次对垒要追索到2014年10月11日那场欧锦赛,那场赛事作客的格鲁吉亚在开场28分钟,被主队苏格兰球员阿卡基攻入决定性一球,最终赛果苏格兰主场1:0获胜。

  主队近况:

  格鲁吉亚以总积分165分排在国际足联第154位。球队在欧锦赛外围赛D组里作战6场,只取得1胜5负,积分3分排在小组第5位。近期格鲁吉亚状态非常糟糕,5场赛事下来只得1胜4负,而且最近3仗更是三连败。球队的攻击火力十分差,在这5场赛事里只攻入对手3球,后防在重压下失球12个。

  客队近况:

  苏格兰以积分774分排在国际足联第32位。6场欧锦赛外围赛D组苏格兰获得3胜2平1负,现时成绩排在小组第3位。苏格兰最近的状态相当出色,5场赛事后得3胜1平1负,最近一战客场挑战爱尔兰,在爱尔兰领先一球的情况下,最终由阵中的奥谢追平1:1。

  指数分析:

  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受半球,客队高水;欧洲指数方面,可能距离开场时间还有一段距离,因此水位还未出现变动。竞彩官方客胜1.86有挺苏格兰之意,此役90vs单场推荐也认为客队获胜的机会较高,因为今场苏格兰若能3分独占,就与榜首的波兰同分,出线机会大增,期待苏格兰获取胜果。

  让球推荐:让球方苏格兰

  竞彩推荐:0

  双方首发阵容:

  格鲁吉亚(442):守门:西蒙尼·洛里亚/后卫:洛布贾尼泽、拿华洛夫斯基、卡西亚、艾美素拿舒维尼/中场:T.奥克舒维尼、阿纳尼泽、科巴基德、M.达奥舒维尼/前锋:M.瓦扎哲、史克哈斯特泽

  苏格兰(442):守门:大卫.马绍尔/后卫:胡顿、穆尔格鲁、鲁塞尔.马丁、福尔西斯/中场:斯科特.布朗、马隆尼、J.莫里森、马特.里/前锋:史蒂芬.奈史密斯、史蒂芬.弗莱彻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