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4轮切尔西VS水晶宫单场推荐

2015-08-29 11:43:56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車路士VS水晶宮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29日晚上22点正,来自于英超第4轮赛事,切尔西主场迎战水晶宫。双方最近6次交手,切尔西占绝对优势。主队最近5场1胜1平3负,客队最近5场2胜1平2负。亚洲指数显示球半,说明十分看重主队的实力。今仗切尔西能否凭借主场之利来赢下这个亚指?下面由90vs单场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29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切尔西VS水晶宫

  对战赛事:英超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06 球半 0.80

  澳彩欧指: 1.32 4.70 7.45

  竞彩官方: 1.26 4.75 8.50

  交锋历史:蓝军切尔西与老鹰水晶宫在最近6次的交手中,蓝军占压倒性优势,6场5胜1负。最近一仗已经是上季英超的尾声,切尔西主场1:0小胜。

  主队近况:蓝军切尔西在英超开季前的两场杯赛都落败,新赛季里也发挥得一般,3场英超联赛只取得胜平负各一场,以积分4分排在2015-2016英超积分榜第10位。球队在最近一场英超联赛中客场3:2小胜西布朗,因而获得本季英超联赛的首个胜场。今仗在坐拥主场的情况下迎战老鹰,希望蓝军不会让球迷再次失望。

  客队近况:老鹰水晶宫在本季英超联赛的开局不错,3场英超赛事得2胜1负,最近一场英联杯主场以1:1平英甲的什鲁斯伯里。看来老鹰看重英超联赛里的成绩,因而在其他赛事并不卖力。老鹰最近一个客场也是今季英超的首轮赛事,以3:1的赛果大胜从英冠升班上来的金丝雀诺维奇。

  指数分析: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球半,主队水位略有升幅。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显示主胜水位上升,和局与客胜水位下降,看来对蓝军切尔西的实力有所疑虑。此役90vs单场推荐也认为水晶宫失盘的机会比较小,因为从老鹰在今季的表现来看,老鹰相当重视英超联赛的成绩,看好水晶宫不会大输。

  让球推荐:下盘水晶宫

  两队首发阵容:

  切尔西:守门:库尔图瓦/后卫:伊万诺维奇、库尔特.祖马、加里.卡希尔、阿斯皮利奎塔/中场:法布Lei加斯、阿扎尔、马蒂奇、威廉/前锋:迭戈.科斯塔、佩德罗

  水晶宫:守门:A.麦卡锡/后卫:乔尔.沃德、丹恩、迪亚耶、D.德拉尼/中场:卡巴耶、巴卡里.萨科、麦克阿瑟、潘切昂/前锋:扎哈、格伦.穆Lei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