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附加赛卡拉巴克VS年青人单场推荐

2015-08-27 14:52:00编辑:老灵精欧罗巴附加赛卡拉巴克VS年青人单场推荐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27日晚上23点59分,来自于一场欧罗巴附加赛第二回合赛事,卡拉巴克主场迎战年青人。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年青人主场0:1落败。主队近期状态大勇,客队最近战况不佳。亚洲指数显示平半,说明还是将主队稍作看高。今仗卡拉巴克能否凭借主场之利来抢占3分?下面由90vs单场推荐作如下的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27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卡拉巴克VS年青人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赛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80 平半 0.96

  澳彩欧指: 2.35 3.30 2.57

  竞彩官方: 1.94 3.15 3.45

  卡拉巴克与年青人上场欧罗巴里对战,主队年青人在67分钟被卡拉巴克的理查攻入决定性一球,结果主队年青人0:1不敌卡拉巴克。

  上季阿塞超冠军卡拉巴克在新赛季里开局不错,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球队近期已连获3个胜场,可见其状态十足。最近一仗客场2:0大胜主队阿扎巴古。据传卡拉巴克的主力前锋Lei纳尔多伤缺,希望不会影响球队今仗的发挥。客队方面,上季排名瑞士超第2位的年青人,今季联赛6场取得2胜3平1负。年青人上仗以大胜对手来一洗以往的晦气,客场3:1狂轰主队锡昂,该赛事中场球员久保裕也为球队先开纪录,这位日本籍的中场球员脚法十分凌厉,球队最近5场赛事,久保裕也个人为队中贡献了3个入球。

  根据90vs单场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平半,主队水位微降;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的主胜水位下降,客胜水位提升。看来该指数对卡拉巴克今仗的胜率非常肯定。卡拉巴克最近5场3胜2平不败,而年青人最近5场只得2胜3负。事实证明主队的状态明显要比客队好,90vs单场推荐看好卡拉巴克三分全得的赛果。

  让球推荐:上盘卡拉巴克

  竞彩推荐:3

  年青人首发名单:守门:姆沃戈/后卫:米兰.维洛蒂奇、冯贝尔根、莱西亚克斯、萨特/中场:R.斯蒂芬、米兰.加季奇、努佐拉、久保裕也、S.辛帕特里斯.罗克/前锋:瓦罗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