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1轮西布朗vs曼城单场推荐

2015-08-10 10:55:5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1轮 西布朗vs曼城

  比赛时间:2015-08-11 03:00(周二)

  竞彩赔率:5.25 3.75 1.50

  威廉希尔:5.50 3.50 1.70

  澳彩盘指:0.76 受一 1.10

  2015年08月11日03:00,新赛季英超联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主场作战的西布朗迎战蓝月亮曼城。双方近6次交战上,西布罗一胜难求遭遇六连败,球队完全未能够发挥自己的攻击力,仅仅攻入5球,失球数却高达15球。

  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西布朗排名第十四位处于积分榜中下游位置。近六场热身赛上,西布朗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4场胜利都是近期取得的,球队攻击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六场比赛攻入了16球,只有4球失球,防守同样可圈可点。

  曼城同样参加了六场热身赛性质的比赛,六场比赛只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球队完全未能够发挥出攻击力强大的特点,除了与弱旅越南的比赛中攻入8球之外,其余五场比赛只攻入了7球,近4场比赛都有失球,攻守有点失衡。

  90vs单场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主流亚盘普遍以客让一球超高水的盘指,让球盘开得有点勉强,后市也调整了盘指至客让半一,客队处于中低水当中,本场比赛作为双方新赛季的首秀,庄家还是比较谨慎的;欧赔当中,平赔下降明显,胜负赔都不同程度地上升,不过赔率差距较大,平局几率应该不大,由于曼城锋线出战存疑,降盘也可以理解,在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在首轮比赛失手的情况下,相信一心想要夺冠的蓝月亮不会错失赢球机会。

  90vs单场推荐:曼城-0.75

  本文章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