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周日竞彩足球单场推荐 斯托克城vs利物浦

2015-08-09 13:57:1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1.法甲 图卢兹vs圣埃蒂安

  上赛季的图卢兹表现又重复低迷,一般来说,球队一个赛季表现出色后,接下来的赛季将会走下低迷,球队的运作阻碍了他们的进一步发展;圣埃蒂安走向了强队之列,上赛季法甲赛场,圣埃蒂安获得了第五位的好成绩,不过客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

  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开出平手盘,主队处于1.00的水位中,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队受让平手半球,不过主流公司依然坚定了平手盘上,以两队的交手记录来看,图卢兹应该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平局的可能性不少。

  90vs单场推荐:1

  2.法甲 波尔多vs兰斯

  波尔多上赛季表现回勇,球队获得了联赛第六的好成绩,近两场欧罗巴表现出色,攻入2球的同时1球未失;兰斯上赛季成功保级,最终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近10场客场2胜3平5负。

  虽然波尔多上赛季表现不俗,不过面对兰斯的时候依然办法不多,1平1负就是他们上赛季面对对手取得的成绩,过去六次比赛中一胜难求取得了4平2负,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半一的盘指,球队近期活力十足,防守也不错,不败没有不在话下。

  90vs单场推荐:31

  3.英超 斯托克城vs利物浦

  斯托克城上赛季在主场6比1横扫利物浦,让后者大丢颜面,球队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九位,属于联盟的中坚力量,尤其是头球得分能力排名英超前列。

  利物浦送走了超新星斯特林,斯图里奇依然未能归队,本场比赛球队攻击力难免受到影响,亚盘以客让平半开盘,上赛季红军1-6兵败客场,本场比赛红军不会太热,威廉希尔也开出332的赔率组合,盘指较前两个赛季浅了不少,盘面支持度略有不足。

  让球推荐:斯托克城+0.25

  本文章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