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周六足球单场推荐 伯恩茅斯VS维拉

2015-08-08 15:22:5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周六022) 伯恩茅斯VS维拉 90vs单场推荐:3

  依靠上赛季英冠的出色表现,伯恩茅斯顺利晋级英超赛场,球队主场具备一定的实力,维拉虽然是英超球队,不过球队锋线出走后实力难免大减,亚盘也对主队做出了强力支持,主胜值得期待。

  周六023)埃弗顿VS沃特福德 90vs单场推荐:31

  上赛季的埃弗顿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力不从心,联赛战绩就此受到拖累,新赛季中球队甚至失去了主力中卫斯通斯,球队状态难免下滑,面对升班马沃特福德,亚盘对主胜的支持充足,不过盘指可能更多估计主队的威名,盘指有诱盘的意思,主队不败更值得追捧。

  周六024) 莱切斯特城VS桑德兰 90vs单场推荐:3/0

  莱切斯特城上赛季保级成功,球队本赛季的首要任务依然是留在英超赛场上,目前球队阵容没有太大变动,球队保留了主力人马,过去几次交手中,主队保持全胜战绩,亚盘开出半一盘,合符两队以往的让球规格,不过主队主帅遭到解雇,球队军心动摇,本场比赛需要慎重。

  周六025) 诺维奇VS水晶宫 90vs单场推荐:31

  上赛季英冠球队诺维奇通过附加赛升上英超,球队阵容基本上留下了当年的英超主力阵容,水晶宫虽然保级成功,不过球队主强客弱,球队未必能够在客场中全身而退,看好主队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