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国超级杯巴黎圣日尔曼vs里昂单场推荐

2015-08-01 10:47:4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国超级杯 巴黎圣日尔曼vs里昂

  比赛时间:2015-08-02 星期日03:00

  澳彩盘指:0.86 半球/一球 0.98

  立Bo赔率:1.62 3.60 6.00

  上赛季法甲赛场上,巴黎圣日尔曼后来居上,他们最后反超本场比赛的对手里昂夺冠,而且在近期的国际冠军杯上发挥出色,上一场2-0战胜曼联的比赛更是为球队带来不少印象分,4场比赛录得3胜1负的不败战绩,这是球队近期状态的体现。

  里昂在上赛季的法甲赛场上一路当先,可惜后半程发挥欠佳最终葬送好局,球队最终以22胜9平7负排名积分榜次席,不过客场8胜6平5负的表现难有说服力,近来的五场比赛仅仅取得1胜4负,球队已经没有了上赛季的强势。

  双方最近10次碰面中,巴黎圣日耳曼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优势,可惜最近2次碰面已经战成平局未能分出胜负。

  据90vs单场推荐显示,亚盘初盘普遍开出主让半一开盘,主队搭配0.85的中低水,目前主胜水位继续下降坚定了主胜立场,不过主让半一的盘指是双方近几次以来开出的最浅让分盘,主队近期保持不败,战胜曼联的比赛让人印象深刻,盘指对主胜有所保留,而且里昂一向客场发挥不佳,本场比赛赢球难度不少。

  90vs单场推荐:里昂+0.75

  竞彩胜平负推荐:1

  本文由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独家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