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吉尼斯杯国际米兰vs皇家马德里单场推荐

2015-07-27 09:50:0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吉尼斯杯 国际米兰vs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2015年07月30日20点00分

  澳门盘指:0.88 受一球 0.88

  指数盘指:1.04 受一球 0.86

  威廉希尔:4.80 3.75 1.57

  竞彩官方:4.90 4.20 1.47

  北京时间2015年07月30日20点00分,2015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迎来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将与皇家马德里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一决雌雄。

  蓝黑军团国际米兰今年实力下滑严重,球队目前的人员配置难以在欧洲赛场上立足,不过依靠深厚的底蕴,球队还是在中国球迷心中占据一席之地。上一场与AC米兰的同城德比上,国际米兰以0-1不敌对手,主帅曼奇尼也明确表示,这次的国际冠军杯以演练阵容为主,以二线阵容上场的国米还是让热情的中国球迷失望。

  “欧冠十冠王”皇家马德里的实力不容置疑,阵中多个位置都由世界级球星把守,上一场国际冠军杯首秀上,皇家马德里4-1轻取实力不俗的曼城收获一场大胜,C罗、本泽马、佩佩、切里舍夫破门,贝尔也送出助攻,一场大胜可以暂时缓解球队的不和现象。

  根据90vs单场推荐显示,亚盘初盘以皇马让一球开盘,上盘水位基本维持在中水当中,皇马实力更胜一筹理应得到关注,在受注高企的情况下,皇马水位依然走低,球队取胜把握增大。皇马上一场大胜英超劲旅曼城展现出良好状态,求胜欲望强烈,国米更多以演练阵容为主,皇马让一球的盘指并不过分,在上盘水位继续下降的情况下,皇马值得追捧。

  90vs单场推荐:皇家马德里-1

  本文章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