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吉尼斯杯巴塞罗那VS曼联单场推荐

2015-07-25 16:20:4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7月26日周日凌晨4点正,来自于一场吉尼斯杯美国赛区的赛事,西甲强队巴塞罗那中立场迎战英超劲旅曼联。双方在最近6次的交锋中,赛果平分秋色。两队近期状态都非常勇猛。澳彩稍稍将巴塞罗那看高,因而开出一个平半盘。今仗红蓝战士能否凭借实力力克红魔曼联?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7月26日04点00分

  对战双方:巴塞罗那VS曼联

  对战赛事:吉尼斯杯美国赛区

  赔率信息

  澳彩盘指 0.86 平半 0.90

  竞彩官方 1.98 3.55 3.00

  平Bo直供 2.20 3.72 3.26

  威廉希尔 2.15 3.60 3.20

  巴塞罗那与曼联在最近6次的对战中,各得2胜2平2负的赛果,看来双方实力相当。不过攻击火力方面,巴塞罗那表现得较好,攻入曼联6球只被曼联反击4球。6场赛果大球2次小球4次。

  上季西甲霸主红蓝战士巴塞罗那最近状态非常神勇,5仗下来得4胜1平不败,攻入对手11球只失5球,不难看出红蓝战士近期攻击力度并未退减。最近3仗更是三连胜。对手方面,是英超强队红魔曼联,球队最近发挥也很出色,5战后得3胜2平不败,攻入对手7球而失3球;看来攻击力度还是与巴塞罗那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最近两仗红魔也取得两连胜。

  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开出平半盘,上盘水位微降。欧赔方面,平Bo直供与威廉希尔在看法上有所分歧。平Bo直供看好巴塞罗那的实力,该公司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升。而威廉希尔却对巴塞罗那的实力存着疑虑,该公司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都升起了。今仗笔者支持平Bo直供,虽然双方在过去的对战中赛果平分秋色。但巴塞罗那的攻击火力明显要比红魔曼联好,今仗平半的让盘开得不高,笔者看好巴塞罗那三分独占的赛果。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