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奧迪杯广州恒大VS拜仁慕尼黑单场推荐

2015-07-23 12:02:3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时间:2015年07月23日19点35分

  奧迪杯 广州恒大VS拜仁慕尼黑

  竞彩足球:-2.5球 大小球:3.5/4球

  两队在13年的世俱杯上有过交手,当时广州恒大以0-3完败给对手,球队就此无缘决赛。当时是里皮夺得亚冠后首次在世界舞台上的亮相,目前广州恒大阵中依然以当时的球员为主,不过他们大多数处于伤病休养期,本场比赛恐怕无缘上阵。

  广州恒大上一场客场大胜宏运,近来五场比赛3胜2负未尝败绩,受到伤病困扰,广州恒大的主场状态下滑,五场主场仅仅录得2胜3负,不过随着上一场北京国安战平上海上港后,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上仅仅落后上港1分位居次席。球队最大问题无疑是受到了伤病困扰,目前阵中有一半以上的球员受到伤病困扰,据了解,单车少年罗比尼奥将会在这场比赛上上阵。

  上赛季的拜仁慕尼黑依然未能够杀进欧冠决赛中,球队在半决赛上完败给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受到了质疑,在新赛季中他急需证明自己,近来两场热身赛上,拜仁斩获两连胜,上一场以1-0力克国米,两场比赛场均攻入2.5球失0.5球,攻防两端保持了实力,可以看出拜仁对本届赛事的重视。

  据90vs足球比分数据显示,亚盘普遍以客让两球半开盘,后市盘指未见动摇,主胜水位普遍下降。欧赔方面,威廉希尔为9.00 5.50 1.25,目前已经降低至15.00 8.00 1.12,恒大没有任何胜算,相同的欧赔数据下,也大多是客队大胜的结果。

  目前恒大处于联赛中期,球队需要兼顾联赛和亚冠的考验,而且阵中伤员众多,球队得不到盘指支持不足为奇,拜仁近期连续作战体能消耗过大,在客让2.5球的盘指下穿盘难度不少。90vs足球比分专家推荐拜仁让球负。

  本文章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