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洲杯分组赛B组阿根廷VS牙买加单场推荐

2015-06-20 15:48:2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6月21日周日凌晨5点30分,来自于一场美洲杯分组赛B组赛事,阿根廷中立场迎战牙买加,两队曾经交手两次,阿根廷占绝对优势。阿根廷近期状态大勇,牙买加近来发挥差劲,澳彩相当看重阿根廷的实力,因而开出两球的深水盘,今仗阿根廷能否吞下这个盘指?下面由笔者为你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21日05点30分

  对战双方:阿根廷VS牙买加

  对战赛事:美洲杯分组赛B组

  赔率信息

  澳彩盘指 0.80 两球 1.06

  竞彩官方 1.16 8.71 23.50

  平Bo直供 1.14 7.00 21.00

  威廉希尔 1.10 7.40 15.00

  阿根廷与牙买加曾经两度交手,阿根廷两战两胜,看来今仗延续胜果的概率很高。

  阿根廷国家队以积分1494分排名于国际足联第2位。球队近期状态大勇,5仗下来得4胜1平不败,攻入对手12球只失3球,看来球队的攻防配合得相当的紧凑,不但攻击火力大,而且后防也牢固。阿根廷国家队经过2场B组赛事后得1胜1平不败,以积分4分而排名于小组霸主之席。对手方面,是以总积分524分排名于国际足联第65位的牙买加。球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糟糕,2场小组赛全部败下阵来。牙买加近5场的发挥也很差劲,只得2胜3负,攻入对手5球而失4球,从得失球的比例中看到,球队的攻击力度虽然不弱,但后方的防守仍有改善空间。

  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从两球/两球半降盘至两球盘,上盘低水;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上下浮动不大。此役笔者看好阿根廷赢盘,因为从小组的积分榜中清楚看到,阿根廷、巴拉圭、乌拉圭分数都相当接近,阿根廷若想顺利出线的话,今仗趁遇弱旅,一定会抢球抢分提升士气。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