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34轮汉堡VS史浩克04单场推荐

2015-05-23 16:37:4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3日21点30分,德甲第34轮汉堡主场迎战史浩克04。主队的保级形势相当严峻,面对已经无欲无求的沙尔克04,主队有望主场取胜带走一场胜利从而实现保级。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3日21点30分

  对战双方:汉堡VS史浩克04

  对战赛事:德甲第34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12 3.60 2.68

  威廉希尔 2.38 3.50 2.80

  澳门公司 2.20 3.20 2.90

  汉堡VS史浩克04交锋历史:两队最近的六次交手中,主队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两场主场1胜1负。

  汉堡VS史浩克04双方近况:主队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只是落后第十五位的汉诺威2分,近来的四场比赛中,主队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近来两场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客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球队基本锁定这个排名,上一场赢球后,近来三场比赛录得2胜1负,不过近来五场客场只有3平2负未尝胜绩。

  汉堡VS史浩克04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普遍开出主让平半盘,部分公司从主让半球调整至主让平半降低了对主队的支持力度,客队目前已经锁定了一张联盟杯的入场券,球队的求胜欲望不强,相反,客队正处于降级区当中,球队依然需要摆脱降级的命运,拿下本场比赛的话球队有望保级成功,主队的求胜欲望不容置疑;欧赔赔率摇摆不定,主队稍稍看高一线。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