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3轮马拉加VS拉科鲁尼亚单场推荐

2015-04-26 10:21:5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26日18点00分,西甲第33轮马拉加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主队最近5仗得2平3负无胜,客队最近5仗得3平2负无胜,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2平1负。从以往的对战数据中看到,马拉加的对战心理明显要比拉科鲁尼亚好,而且今仗又占据着主场的优势,所以笔者看好主队赢球赢盘的赛果。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26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马拉加VS拉科鲁尼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33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60 3.45 4.80

  威廉希尔 1.73 3.50 5.00

  澳门公司 1.70 3.45 4.30

  马拉加VS拉科鲁尼亚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2平1负,其中马拉加占3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不败。

  马拉加VS拉科鲁尼亚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2014-2015西甲积分榜第7位的马拉加,球队近期状态差劲,5仗下来得2平3负无胜,攻入对手4球而失8球,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全以和局完场。客队方面,是从西乙升班上来的拉科鲁尼亚,球队本季表现得并不理想,现时排名于2014-2015西甲积分榜第17位。拉科鲁尼亚近期的表现也很差劲,5仗下来得3平2负无胜,攻入对手5球而失7球,其中的2个客场赛事得1平1负。

  马拉加VS拉科鲁尼亚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半一盘,主队中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看好主队不败。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从以往的对战数据中看到,马拉加的对战心理明显要比拉科鲁尼亚好,而且今仗又占据着主场的优势,所以笔者看好主队赢球赢盘的赛果。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