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34轮曼城VS阿斯顿维拉单场推荐

2015-04-25 14:49:3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26日00点30分,英超第34轮曼城主场迎阿斯顿维拉。曼城再次无缘欧冠杯8强,而且在英超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球队已经失去了夺冠的机会,本场面对维拉的挑战,主队必定要给对手带来重挫。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26日00点30分

  对战双方:曼城VS阿斯顿维拉

  对战赛事:英超第34轮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两球

  竞彩官方 1.16 5.85 11.00

  威廉希尔 1.29 5.50 10.00

  澳门公司 1.20 6.00 9.50

  曼城VS阿斯顿维拉交锋历史:双方近来的六次交锋中,曼城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两场英超主场比赛豪取两连胜并且全部赢盘。

  曼城VS阿斯顿维拉双方近况:曼城以19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四位,上一场主场中力克西汉姆止住了连败势头,球队已经取得了主场三连胜;维拉以8胜8平17负排名联赛第十五位,上一场英足总杯上主场力克利物浦豪取各项比赛的两连胜,三场作客比赛取得了2胜1负的佳绩。

  曼城VS阿斯顿维拉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的盘指,后市逐渐调整至客队低水,其他Bo彩公司直接从主让球半提升至让球半/两球,对主队的支持力度继续加大,目前欧赔的主流趋势是降低主胜赔率,与亚盘的走势吻合;过去两场英超主场对阵维拉的比赛中,曼城不经取得了两连胜,而且场均打进4.5球的同时两度零封对手,球队的优势非常明显,本场比赛如无意外还是主队取胜。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