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冠杯广州富力VS大阪飞脚单场推荐

2015-04-22 10:52:0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22日19点30分,亚冠杯分组赛F组赛事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大阪飞脚,主队最近5仗得2胜2平1负,客队最近5仗全是胜场,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大阪飞脚主场0:2不敌广州富力。上次交手广州富力客战也能大胜,今仗主场回归,失分的机会应该不高。90VS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22日19点30分

  对战双方:广州富力VS大阪飞脚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F组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78 3.35 2.15

  威廉希尔 2.88 3.25 2.30

  澳门公司 2.70 3.25 2.28

  广州富力VS大阪飞脚交锋历史: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大阪飞脚主场0:2不敌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VS大阪飞脚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中超第5位的广州富力,球队近期状态不错,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攻入对手7球而失3球,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广州富力现时排在亚冠杯F组第3名。客队方面,是在日职联第2位的大阪飞脚,球队近期走势相当凌厉,5连胜的成绩单足以令球迷兴奋不已。5场共攻入对手12球只失4球,足见大阪飞脚近期的攻防表现相当出色,球队现时成绩排在小组第4位。

  广州富力VS大阪飞脚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受平半,主队超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提起,将客胜的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客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的看法却不一样,上次交手广州富力客战也能大胜,今仗主场回归,失分的机会应该不高。90VS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