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甲第44轮维尔港VS普Lei斯顿单场推荐

2015-04-17 10:35:4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18日02点45分,英甲第44轮维尔港主场迎战普Lei斯顿。主队目前领先保级区球队3分,近来收获两场平局球队表现有轻微的提升,客队堪称是维尔港的苦主,本场比赛有望全取三分。90VS单场推荐看好客队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18日02点45分

  对战维尔港VS普Lei斯顿

  对战赛事:英甲第44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4.90 3.60 1.56

  威廉希尔 5.00 3.50 1.73

  澳门公司 4.05 3.35 1.75

  维尔港VS普Lei斯顿交锋历史:双方近5次交战中,维尔港取得了1胜0平4负,两场主场录得1胜1负的战绩。

  维尔港VS普Lei斯顿双方近况:维尔港以14胜3平21负的成绩排名英甲第十八位,近来十场比赛中录得1胜2平7负的战绩,近来五场主场取得1平4负无一胜绩,进12球失12球;普Lei斯顿以23胜13平6负排名英甲次席,近十场比赛中录得5胜5平的不败战绩,十场客场中取得5胜3平2负,进18球失7球。

  维尔港VS普Lei斯顿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开出主队受让半球/一球、主队低水,后市逐渐调整至主队高水,对主队的支持有点摇摆不定,欧赔以降低主胜和平局的赔率为主,客胜赔率普遍升高,盘指上看,主队跑出存在一定的难度;基本面上,客队在往绩上拥有压倒性优势,主队近期虽然保持不败收获两连胜,不过与对手之间依然存在差距,过去五次交手中,两队的比赛都能够分出高低,本场比赛客队依然值得支持,90VS单场推荐看好客队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