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外围赛D组格鲁吉亚VS德国单场推荐

2015-03-29 12:05:3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9日23点59分,欧锦赛外围赛D组格鲁吉亚主场迎战德国,主队最近5战得2胜3负,客队5仗得2胜2平1负,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德国2:0大胜格鲁吉亚。因为一来从两队在国际足联上的排名可以看出实力上的差距,二来看到亚盘变盘而欧赔却没有作出相对的反应,这样的盘指有点诱杀主队的感觉,为此笔者对德国队的实力坚定相信。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29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格鲁吉亚VS德国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D组

  赔率信息

  亚盘 受两球/两球半

  威廉希尔 17.00 8.00 1.14

  澳门公司 15.00 7.00 1.10

  格鲁吉亚VS德国交锋历史: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德国2:0大胜格鲁吉亚。

  格鲁吉亚VS德国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D组第5位的格鲁吉亚近期表现未如理想,最近5战得2胜3负,进6球失7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击火力不算软弱,但后方的防守却做得不够到位。客队方面,排名于小组第3位的世界强队德国队,球队近期状态不错,5仗得2胜2平1负,进8球而只失5球,上仗主场迎战澳洲以2:2平对手的赛果实在让人感到难受。

  格鲁吉亚VS德国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从受两球半转至受两球/两球半,主队接近高水;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并未出现浮动迹象。今场赛事笔者却认为德国队大胜的赛果值得期待。因为一来从两队在国际足联上的排名可以看出实力上的差距,二来看到亚盘变盘而欧赔却没有作出相对的反应,这样的盘指有点诱杀主队的感觉,为此笔者对德国队的实力坚定相信。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