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外围赛A组荷兰VS土耳其单场推荐

2015-03-28 14:30:1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9日03点45分,欧锦赛外圍賽A組荷兰主场迎战土耳其,主队最近10仗得4胜2平2负,客队最近10仗得5胜1平4负,两队只有3次交手记录,荷兰3战3胜。虽然土耳其缺失了主场优势,但从近期的战况来看,土耳其的状态要比荷兰队好,今仗又是深水盘指的受让球方,所以笔者看好土耳其坐和望赢的机会。90VS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29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荷兰VS土耳其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A组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42 3.90 6.20

  威廉希尔 1.53 4.00 6.00

  澳门公司 1.38 4.20 6.45

  荷兰VS土耳其交锋历史:两队只有3次交手记录,荷兰3战3胜,不难看出两队在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

  荷兰VS土耳其双方近况:主队荷兰队排名于A组第3位,球队近期状态一般,10仗下来得4胜2平2负,进17球失11球,从得失球的比例可以看出球队的攻防发挥不差,攻击有力但后方的防守还需要有更大的改善空间。客队土耳其排名于小组第4位。球队近期发挥不错,10仗下来得5胜1平4负,进14球失16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击火力虽然不差,但后防却显得单薄不堪。

  荷兰VS土耳其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一球盘,主队超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虽然土耳其缺失了主场优势,但从近期的战况来看,土耳其的状态要比荷兰队好,今仗又是深水盘指的受让球方,所以笔者看好土耳其坐和望赢的机会。90VS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