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象牙海岸VS安哥拉单场推荐

2015-03-26 11:00:03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科特迪瓦VS安哥拉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7日01点00分,国际友谊赛程象牙海岸主场迎战安哥拉,主队最近10仗得4胜4平2负,客队最近10仗得3胜4平3负,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胜1负。从两队实力来作对比,象牙海岸的确更胜一筹,而从近期作战状态来看,象牙海岸也表现得更好,笔者认为此役主队赢盘的机会相当高。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27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象牙海岸VS安哥拉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22 4.70 11.00

  威廉希尔 1.40 3.80 9.50

  澳门公司 1.42 3.85 6.50

  象牙海岸VS安哥拉交锋历史: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胜1负,当中象牙海岸占1个主场赛事以2:0大胜安哥拉。

  象牙海岸VS安哥拉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国际足联第20位的象牙海岸近期状态相当出色,10仗下来得4胜4平2负,进10球失8球,当中6个主场赛事得3胜3平不败。客队方面,排名于国际足联第84位的安哥拉近期走势一般,10仗下来得3胜4平3负,进13球失9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得3平2负无胜。

  象牙海岸VS安哥拉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一球盘,主队赿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看好主队不败。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从两队实力来作对比,象牙海岸的确更胜一筹,而从近期作战状态来看,象牙海岸也表现得更好,笔者认为此役主队赢盘的机会相当高。90VS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