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冠杯布里斯班狮吼VS水原三星单场推荐

2015-03-18 10:39:3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8日17点30分,亚冠杯分组赛G组布里斯班狮吼主场迎战水原三星,主队最近10仗得5胜2平3负,客队最近10仗得5胜5负,两队没有交手记录。虽然两队没有交手记录,但布里斯班狮吼在占据着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亚盘也只开了个平手盘,说明庄家还是对客队看重一些,为此笔者认为水原三星更应被看高一线。90VS单场推荐客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18日17点30分

  对战双方:布里斯班狮吼VS水原三星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G组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70 3.00 2.38

  威廉希尔 2.60 3.00 2.70

  澳门公司 2.55 3.05 2.52

  布里斯班狮吼VS水原三星交锋历史:

  布里斯班狮吼VS水原三星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2015亚冠杯积分榜G组第3位的澳A联球队布里斯班狮吼近期走势不错,10仗下来得5胜2平3负,进15球失14球,当中4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1负。客队方面,排名于2015亚冠杯积分榜G组第2位的K联赛球队水原三星近期状态一般,10仗下来得5胜5负,进10球失9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得3胜2负。

  布里斯班狮吼VS水原三星盘指分析:根据90VS足球比分给出的数据,亚盘开出平手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较为看好客队获胜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客队获胜。虽然两队没有交手记录,但布里斯班狮吼在占据着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亚盘也只开了个平手盘,说明庄家还是对客队看重一些,为此笔者认为水原三星更应被看高一线。90VS单场推荐客胜。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