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大利杯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单场推荐

2015-03-05 11:25:58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祖雲達斯VS費倫天拿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6日03点45分,意大利杯准决赛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主队最近10仗得7胜3平不败,客队最近10仗得6胜4平不败,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2平1负。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尤文图斯都占有优势,加上斑马军团上两仗意大利杯都以胜局完场,不难看出斑马军团对这个杯的重视性,所以笔者认为尤文图斯赢球赢盘的机会比较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06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

  对战赛事:意大利杯准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40 3.95 6.50

  威廉希尔 1.53 4.00 6.00

  澳门公司 1.45 3.70 6.37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2平1负,当中尤文图斯占3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不败。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意甲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尤文图斯近期发挥一如既往的出色,10仗下来得7胜3平不败,进23球失7球,当中6个主场赛事全部以胜局完场。客队方面,排名于意甲积分榜第5位的佛罗伦萨近期状态也很出色,10仗下来得6胜4平不败,进18球失8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得3胜2平。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盘指分析:根据足球比分给出的数据,亚盘开出一球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并没出现明显的变动。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尤文图斯都占有优势,加上斑马军团上两仗意大利杯都以胜局完场,不难看出斑马军团对这个杯的重视性,所以笔者认为尤文图斯赢球赢盘的机会比较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