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冠杯北京国安VS水原三星单场推荐

2015-03-04 10:53:0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4日19点30分,亚冠杯分組賽G組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水原三星,主队最近10仗得9胜1平不败,客队最近10仗得5胜1平4负,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水原三星主场2:0大胜北京国安。虽然今仗主场交换,国安近期的走势也很好,但面对水原三星这样的强敌,国安若想获胜恐怕机会不高,笔者更愿意看好客队坐和望赢的赛果。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04日19点30分

  对战双方:北京国安VS水原三星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組賽G組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10 3.15 3.05

  威廉希尔 2.20 3.00 3.30

  澳门公司 2.10 3.20 3.04

  北京国安VS水原三星交锋历史: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水原三星主场2:0大胜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VS水原三星双方近况:主队方面,上个赛季排名于中超积分榜第2位的北京国安近期走势相当神勇,10仗下来得9胜1平不败,进19球失6球,当中5个主场赛事得4胜1平。客队方面,上个赛季排名于K联赛积分榜第2位的水原三星近期状态一般,10仗下来得5胜1平4负,进13球失9球,当中6个客场赛事得4胜2负。

  北京国安VS水原三星盘指分析:根据足球比分给出的数据,亚盘开出平半盘,主队中高水;欧赔方面,三大公司都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虽然今仗主场交换,国安近期的走势也很好,但面对水原三星这样的强敌,国安若想获胜恐怕机会不高,笔者更愿意看好客队坐和望赢的赛果。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