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VS西汉姆联单场推荐

2015-02-22 09:59:3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2日20点00分,英超第26轮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西汉姆联。主队最近10仗得5胜2平3负,客队最近10仗得2胜6平2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3负。因为西汉姆联近期的表现以和局居多,今仗客场受让,笔者看好其再次表现出和气生财的赛果。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22日20点00分

  对战双方:托特纳姆热刺VS西汉姆联

  对战赛事:英超第26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威廉希尔 1.83 3.20 4.80

  澳门公司 1.70 3.60 4.20

  托特纳姆热刺VS西汉姆联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3负,当中托特纳姆热刺占3个主场赛事得1胜2负。

  托特纳姆热刺VS西汉姆联双方近况: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6位的托特纳姆热刺近期走势不俗,10仗下来得5胜2平3负,进19球失14球,当中6个主场赛事得4胜1平1负。客队方面,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8位的西汉姆联近期状态一般,10仗下来得2胜6平2负,进9球失11球,当中6个客场赛事得1胜3平2负。

  托特纳姆热刺VS西汉姆联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一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客胜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西汉姆联近期的表现以和局居多,今仗客场受让,笔者看好其再次表现出和气生财的赛果。90win单场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