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4轮巴塞罗那VS马拉加单场推荐

2015-02-21 09:01:3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1日23点00分,西甲第24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马拉加。主队最近10仗全以胜仗来展现自己强大的实力,客队最近10仗得2胜3平5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2平不败。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巴塞罗那都占据优势,盘指虽然开得很深,但观巴塞罗那有追赶皇马的意图,今仗大胜的赛果值得期待。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21日23点00分

  对战双方:巴塞罗那VS马拉加

  对战赛事:西甲第24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两球半

  威廉希尔 1.11 8.50 21.00

  澳门公司 1.07 8.20 18.00

  巴塞罗那VS马拉加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2平不败,当中巴塞罗那占3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

  巴塞罗那VS马拉加双方近况: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2位的巴塞罗那近期走势一如既往的神勇,10仗下来全以胜仗来展现自己强大的实力,进37球而只失8球。客队方面,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7位的马拉加近期状态糟糕,10仗下来得2胜3平5负,进8球失14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得1平4负无胜。

  巴塞罗那VS马拉加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两球半,主队超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巴塞罗那都占据优势,盘指虽然开得很深,但观巴塞罗那有追赶皇马的意图,今仗大胜的赛果值得期待。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