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联杯切尔西VS利物浦单场推荐

2015-01-27 11:09:15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車路士VS利物浦
字号:T|T

  90win单场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1月28日03点45分,英联杯半决赛切尔西主场迎战利物浦,主队最近10仗得6胜2平2负,客队最近10仗得6胜4平不败,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3平不败。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切尔西都占据优势,上仗作客还能与利物浦赛和,今仗主场回归,切尔西3分独占的机会相当高。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1月28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切尔西VS利物浦

  对战赛事:英联杯半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46 3.90 5.50

  威廉希尔 1.62 4.00 6.00

  澳门公司 1.48 3.85 5.50

  切尔西VS利物浦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3平不败,当中切尔西占2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

  切尔西VS利物浦双方近况:排名于英超联赛榜首位置的蓝军切尔西近期走势相当出色,10仗下来得6胜2平2负,进24球失12球,当中4个主场赛事得3胜1负。客队方面,同是排名英超榜第8位的红军利物浦近期状态同样出色,10仗下来得6胜4平不败,进18球失8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

  切尔西VS利物浦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一盘,主队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客胜的水位提起,说明庄家较为忌讳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切尔西都占据优势,上仗作客还能与利物浦赛和,今仗主场回归,切尔西3分独占的机会相当高,差别只在于赢全盘还是赢半盘而已。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